close

首先先謝謝子奕人很好的帶我去現場還收留我在新竹~
不然我想,我在外奔波的時間可能要多花上好多鐘頭。
只是浪費你的兩天假期(傳說中的無條件進入法XD),真是不好意思啦~~
也謝謝1/1那天你還帶我去晃晃 ^^   阿哩嘎多~~

 

 

(進入正題)

 

瑋柏其實很壓軸才出現,而且現場超多想看他的人耶XD~
喔~唐門先生,快夾著這股炫風出擊吧!(那傳說中的手術......XD)
不過這場超政治的,還好主持人宋少卿呂如中都超好笑,所以讓等待過程沒有這麼漫長。

瑋柏一出來根本就造成全場大HIGH~不過一開始還是「壁虎漫步」XD

只是他一唱完,就必須要請長官上台要準備倒數啦XD~

中間的長官致詞這孩子根本就在放空(雖然我也不知道他不放空要幹嘛\)
而且還牽起了某長官小朋友的手、童心未泯的玩了起來,長官也要他跟小朋友拍照之類~~
然後縣長講縣長的(噗)~

不過倒數這孩子有HIGH~~可以跟他倒數也是第一次 ^^

 

後來等拉拉雜雜人等離開台上,瑋柏又繼續他的唱歌啦~
我記得是先「來電」「不得不愛」最後是「夏日瘋」
不過瑋柏,你的梗我幾乎都猜到啦
『『新竹』讓我『不得不愛』」!(你根本只是把地方換一換~上次是北京 = =|||)
「雖然現在是冬天,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瘋,帶來這首『夏日瘋』」
但比較好笑的是,因為他唱夏日瘋的時候,一開始的「夏08」他完全就只是「夏(停頓)」
因為這傢伙唱這首歌的時候,根本就已經2009年啦XDDDDD
所以...他就安靜,陳小妍很不給面子的在台下一直大笑~~

唱完之後就是簽名啦XD~
現場賣的專輯竟然是第一版的,我好失望XD~
因為我之前跑了兩家唱片行也找不到第二版~還以為現場會有的說@@
雖然早知道在台北買,可是~算了~沒差~哈哈哈!

之後買了專輯就上台啦。超快就上台了~

手上拿著要給他的乖乖,一上臺就拿給他
「瑋柏,上次我跟朋友去接機你是不是有嚇到?」
『人很多的那次?』
「對呀~~」
『喔~我還想說他們是要來接飛輪海的嗎?』
喔~~陳小妍在心中大笑了,怎麼這麼準XD
之後就要下台,然後是要繞到瑋柏後面沿原路線離開
我就在瑋柏身後說:「他們其實剛剛送完劉德華。」
喔~我有感覺到這孩子由背影傳來的笑意,我就歡樂的離開了XD

第二趟就比較...沒事。
只是給了他那本書,叫他開完刀可以看XD
反正閒也是閒(嗯~這句我沒說 但我寫在紙條上XD)

 

不過我發現桌上的禮物跟信很少,我想他應該很快就會看到吧~應該XD

 

 

 

但,是個歡樂的2009開始啊,
瑋柏快去開刀吧,不要在趴趴走了XD~

希望下次見面,你又是那個活蹦亂跳在台上HIGH到不行的潘瑋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