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沒有。

 

對!很奇怪吧!升成正職我沒有比較開心
簡單來說,除了薪水以外,我沒有一件事情開心

或許可以開心的是,我看清了自己原來這麼的不適合。

 

老大陪著我,承受著一天又一天我的不開心
媽媽也很擔心我,我想他是怕我的舊疾復發
同事鼓勵著我,相信著我一定可以慢慢做得很好

但就是,我自己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雖然我一點一點的在做,一點一點在適應
可是我就是覺得自己還離大家好遠好遠,覺得自己肩上的壓力責任好大好大
真的,如果可以,我寧可薪水減少、也希望可以讓責任壓力減少

總是對著自己的未來有很多想法,但這一個月下來,變得一點想法也沒有

我需要的是什麼?放假?還是其他?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每一分鐘,都很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