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在上星期三提出自己的不適應,也快速的在星期五又被約談
更快速的在今天做了決定~

感激部長對我的愛戴(?),竟然沒有想讓我離職
還讓我從小助理做起,其實陳小妍真的胸前無大志
只是單純的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的我也沒很大的憧憬(老了?)
調整為助理位子,我不care薪水,不care職等有沒有降低
我只是覺得對不起同事們,大家都因為我變得事情多了責任重了~
尤其是10月份才來的姐姐,要從原本企劃的位子轉變成PM
其實我真的覺的罪孽深重 ><"
即使大家都安慰我說沒事,我還是覺得對不起大家~
原本想說走了就可以讓大家多一個人幫忙的~~~~(嘆氣)

 

人生,到底是為了追求什麼而存在?
屬於我的優點、別人越不過的門檻又在哪邊?

我真的~只想當小朋友啊
怎麼從國中開始身邊我愛的人我在乎的人都只想要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