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跑去了文具展,原本可去可不去,但加上了公務就不開心的一定得去
我跟老大還討論好久,因為這兩天我都要跑活動,到底應該挑哪一天去也討論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今天衝了!

不過這太陽也太大了一點!!!

騎著機車,有穿上外套防止曬傷、也有擦防曬
但就是感覺太陽可以穿過所有防護,然後我就黑了(一整個想很多)

感激老大給我勇氣,讓一個忘記帶名片也不知道廠商名字的人鼓起勇氣跟廠商social
應酬(?)真不是我的人生,明明就超不熟廠商跟產品的,還是硬要討論一堆有的沒的,真煩躁!

 


 

(前面廢話太多XDD)

活動是三點開始,兩點我才想到要去信箱找我的學生證
(虧幼幼台想得出這種東西XD)
然後在老大家印出來、兩點半左右才抵達紅樓

一直以為會被太陽曬死的陳小妍,到現在發現,這次活動竟然是紅樓建築裡面
也就是,在38.6度的台北市區,我這次可以不用曬太陽!!
這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一開始先跑去排隊,發現大家手上都有一個官方的紙扇,也跑去跟建築內的服務台要了兩個
一回頭準備回去排隊,沒想到隊伍就開始移動了!我應該是排隊人群中的最後一個

話說我後面有一個自稱是媒體人的女生,跟他的朋友說
「我們是媒體耶,根本不用跟他們排隊吧!」
OX的,媒體人有很了不起嗎?說話那態度讓人很不爽耶!

因為我是隊伍最後一個,抱到完拿了奇妙的yoyo TV袋子+大海報一張就去人群後面坐下
(袋子有一個萌騎士帽子、一個我剛剛去要的紙扇,還有一本萌騎士的筆記本)
因為覺得自己是最後上來的,就默默排在後面,但我還是找了一個前面都是小朋友的位子
這樣我才看得到咩XD

後來還發現工作人員忘記給我有編號的手環(後來玩遊戲抽觀眾的號碼),自己還跑去要了一下XD

舞台背版

↑傳說中的舞台背板

之後工作人員就開放沒學生證的排隊fans進來,其實整場大概也不超過三百人,呼吸不錯順暢XD

在一直重複播放的影片、預告片後,主持人出來啦!

活動主持人

是的,就是西瓜哥哥跟蝴蝶姐姐XD

他們出來一下下就開始看第一集的精彩搶先看,可是...
只放兩分多鐘的劇情也太短了吧XD

接著,就是要歡迎演員(萌騎士們)出場啦,聽說他們有練開場舞!!

 

這這這...應該沒有練很久吧(自爆)

拿著打火機但卻不能點火其實有點笨啊XD
不過最後end poss不錯啦~

 

後來演員開始自我介紹,博焱在說話的時候,我抓了一個空檔跟Eric唇語說哈囉
沒想到他有看到耶!而且也有回應我(一樣是唇語XD)
因為這次只有一個人,現場也還有其他他的fan,所以還可以跟他有互動很開心 ^^
之後活動安排了跟觀眾玩遊戲,所以就亂拍了一些,請見相簿

一開始演員先抽觀眾,Eric抽到第三次才有人舉手
西瓜哥哥還說,其實Eric的魔法是他抽到的人都會去廁所XD
而且第三次抽到的人還上演了不願上台,而把號碼手環丟給他朋友上台代打的戲碼XDDDDDDDDDDDDD
Eric好慘~不過遊戲倒是玩得很歡樂!
DSCF7716.JPG

 

同場加映:五熊很可愛

DSCF7726.JPG DSCF7751.JPG

 

流程還安排了一個宣誓大會,就是發誓你一定會每周六晚上七點都看萌學院之萌騎士傳奇

DSCF7724.JPG
(歪了~)


活動最後是打冰雕,冰雕上面是YOYO TV 跟一個慶祝的酒杯
然後就是聯訪+平面拍照,不過聯訪都是西瓜跟蝴蝶在說話,Eric都沒有說到話@@
(證據?!↓   MIC在西瓜哥哥手上吧!)
DSCF7741.JPG

但倒是在中間的混亂中,我又跟Eric對到眼,然後我又跟他說一次哈囉
(唉唷~我沒梗啦 ><")
而且他一樣有回我,然後我赫然發現他頭上有紙花XDDD

拍大合照!

有看到很搶戲的小粉紅嗎XD?

後來我又用手比頭上跟他說頭上有東西,Eric也有看到喔,馬上就把小紙花撥掉了~
一個人孤單的跑去活動,原來也是有機會可以多很多互動的!

之後就結束啦,我用跳的跟Eric說再見,他一樣也有回我(一整個超窩心的!)

 

不知道他會從哪邊出來,還找了很久,
即使有看到西瓜跟蝴蝶先出來,即使他們兩個都從我身邊走過
但我也不敢跑去問說請問Eric走了沒?跟你們剛剛是從哪邊走出來的XD
直到後來在跟咕咕的電話中,突然看到博焱跟Eric一起便服走出來,
我一個人默默的跟在他們跟三個工作人員後面,不敢出聲(超沒種!)

直到他們停下來討論事情(萬芳 vs 新兵日記)
Eric偶然回頭才看到我,然後就稍微聊了一下,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是小妍耶!!!
而且還說因為之前見過所以有印象,這也太貼心了(灑花)

因為都沒有人在後面等,也沒人發現Eric走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跟過去說點話,這這這...這是傳說中的獨撈嗎?
今天真的是my day,也是亞太幫的日子啊XD

 

補上一張活動最後大家擺出的最帥姿勢,Eric超入戲的XD

DSCF7759.JPG

 

今天超開心的,謝謝Eric記得我,也謝謝你今天都有跟我說話跟打招呼~^^

你自己也要多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