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這次接機我是確定我一定要去啦~~尤其在神明跟我說完之後
但是,要陪我去的人真是一波三折
還很不好意思害竹子的手機跟sim卡掛點
原本以為就要一個人去接機的
還好最後yoko因緣際會下,可以陪我去看禹哲
讓我安心了很多,畢竟,我去機場的時候沒有一個人過啊~~
所以在這邊,真的很謝謝yoko ^^





唉,我也不知道晚上我是不是著魔了,在禹哲出來前不斷的再出問題也就算了
結果在禹哲一出現,不知道是近鄉情怯(?)還是什麼東西,
我竟然突然沒話跟他說~~(敢情是太久沒面對面><")
一開始yoko很好的幫我跟禹哲凹到了生日快樂
雖然他聽到小妍生日,還問了一下「誰」讓我有點心碎
不過後來yoko說應該是沒聽清楚,讓我安心了一點點點~~

不過這孩子很妙,我就在旁邊,他還是認真的鏡頭說生日快樂是怎麼回事 XD

(影片如下,感激yoko的大力支持與幫忙~~)



雖然我這次本來主要目的就是要請他幫我寫生日卡片之類的
不過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內地回來
還是因為這次人真的多到炸 (傳說中是接機最多人的一次~~)
總之經紀人也管很嚴~~
雖然我真的有很多機會可以跟他說話、聊天
可是我真的太笨了,因為腦袋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說些什麼而放空
只能看著他和其他人聊天~~
在這真的很對不起一起陪我接機的yoko 阿英 跟 阿潘
雖然大家努力製造機會,可是~~我還是沒把握
很對不起大家 ~"~

其實我跟禹哲的互動大概就只有上面影片那邊
看到他說他很久沒看到那信封,我知道他是記得的
而且他也記得上星期我在世貿大紅的事件 (晚點再補網誌~~)
只是,這孩子應該是已經忘記我叫小妍吧

這次因為經紀人狂擋,所以沒有讓禹哲幫我寫卡片之類~
真的有點難過~~不是很開心

可是我想禹哲跟經紀人就像竹子說的大家大概都累了
只是想趕快回去休息吧~~

嗯,不可以在想太多了,想太多只會讓自己不開心而已
下星期,我想去拜拜了~~
咕咕~~或是誰要一起去嗎@@?




寫在最後,
很感激阿英在我差點在機場找不到車趕回去的時候
人很好的要載我回台北~~
雖然我知道我很笨,害大家繞路又差點衝去單向道
真的很對大家不好意思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順利到家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最後,大家下次如果還要讓我跌倒,請先通知我啊
跌在禹哲行李車上卻沒話說 很囧|||






最後,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去接送機~~因為我還是沒有感覺到他改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