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今天跟咕咕約出門面交東西我就有想到啦
因為星期五那天我還在說張棟樑有活動耶,好想去晃晃XD
而且我有喜歡買精選集的興趣
張棟樑的歌又好好聽,很值得買
不過被勸說,我之後要養唐禹哲 >"<

所以這念頭就按下XD




因為幫忙咕咕跟潘姐匯款,所以要在明天活動前把單子給她們,
所以就跟咕咕臨時約在我以前打工的地方,也就是以前的KAMLL、現在的統一元氣館面交
約兩點,我們大概快十分才集合
那個張先生,果真真的是今天辦活動,還真的兩點就準時開始,很棒、很準時!值得加分!!!!
話說在去年六月底漁人碼頭的演唱會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張先生XD


而且他新歌主打跳舞了耶!!!!!!!!!!!!!!!
張棟樑跳舞應該是頭一遭吧
他跟瑋柏不一樣,瑋柏大部分第一主打都一定跳舞+rap之類
但張棟樑跳舞真的很奇妙,我還沒看過完整版啦
可是我覺得有他自己帥氣的fu~~~
(喔,大家放心,我依舊沒有變心XDDD)

咕咕就提議說,要不要買一張,反正都來了而且看起來也不用等很久
加上大家都得了看到舞台不上去簽名會死的病XDD
最後就衝了~~~~
除了因為張棟樑的歌很不錯聽之外,也因為他之前在微笑PASTA的表現我一直都很喜歡
因為他把何群這角色演得很棒,總是會讓我覺得他們是同樣類型的人~~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當時何群這角色還真是帥到一個不行,我記得很多人也是因為這部戲才喜歡上他的吧@@




後面觀望的時候有遇到一個飛寶,我只記得他跟小甄太太好像認識
然後yoko有跟他換過電話,我好像跟他討論過DVD的事情
所以我的結論應該是綸飯(←完全和咕咕印象不同XDDD)
還有打招呼~結果發現,有好幾個飛寶出現在那邊耶
到底是因為飛寶太多、還是飛跟張棟樑有什麼相似之處!?
這倒是一個很奇妙的點@@

今天在旁邊看張棟樑簽名,除了發現他態度很誠懇(不過這我早就知道)
然後會很開心跟FAN聊天、特別喜歡小朋友之外
我還被一台NDSL跟PSP閃~~~為什麼我走到哪邊都要被閃,我好難過>"<




上台跟張先生沒交集也沒梗,所以不重要
(話說他簽到我的那張剛好換筆,所以很有水XDD)
不過我們有跟主持人也就是DJ阿娟聊天~~
他超好聊的不是我在說,而且人也很活潑很開朗
啊~我想跟他當好朋友,人生應該會很快樂


對了對了,還有後來我們看到佳佳唱片的店員帶了一大堆的海報上台給張棟樑簽
張先生到後面很明顯累了~~然後還會在空檔擺出他累了很可愛的表情
我就說追這種藝人多開心~~~
我想到我家瑋柏了~~~~~~~~~~~~~~~~~~
快出片,我好想念你喔XD








活動結束,我在去搭公車的路上
經過了那個賣雞蛋糕的攤子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買的,可是我突然想起
賣的老闆娘是一個聽不見也不能說話的人
我每次看到這種或是很老的老先生老太太在賣
我都會默默掏錢,總覺得盡自己的能力幫他們這樣
然後我在等待的時候,看到那老闆娘跟他兒子的互動
那小孩大概就國小三年級之類,很認真跟他媽媽就比手語
大概是還沒有很熟練,其實他沒有打的很順,但他很認真一點點的跟他媽媽溝通
真的,可以說話真的不是應該的,已經是一種福分了吧~~~

每次在這種情況下,我總是會覺得,心酸酸的~~
很想買很多很多幫助他們@@









好吧,這就是今天下午的遊記(?)
謝謝觀賞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