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今天之前,一直都在思考要不要過去錄影
因為感覺會有很多很多的人,又不想很早去排隊
然後我~~~又覺得去了不會開心

感謝咕咕一直被我煩、也感謝最後小玥太太請假一起去
因為咕咕的建議,所以我決定只要小玥去了我就一起去
不然一個人去也很無聊~~雖然我最近認識了一些朋友XD




今天原本想說,先去體檢再去排隊
進得去很幸運、進不去就是命
結果因為本人在下我很笨,不知道體檢需要帶到大頭照
所以只好默默又從醫院離開衝去八大
(感謝這段時間經紀人的電話幫忙XD)


去八大之前,遵從(?)經紀人之命,買了甜甜圈給禹哲
為的是我們最近要玩的梗,喔不~是年度新戲啊XD

然後也去MOS買了我的午餐,順便完成要給禹哲的東西
就去八大和小玥太太集合

現場也和小晴妞妞他們見面,謝謝他們總是一直催促我來看禹哲XD
還有好久不見的YOKO和小甄太太~~(話說YOKO太太你的身體自己要顧好啊)
總之,感覺遇到很多人XD
啊還有那天意外聊開的小豬小鬼FANS,相信我跟他們還有機會再見面的 ^^




後來因為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哀傷的復發,所以為難小玥太太在幫我整理儀容
沒想到,我發現我前方的人突然都看向同一方向,我也瞄過去看~~
是禹哲耶!!!!!!!!!!!!!!!!!!!!!!!!!!!
然後他從人行道走來,我就去跟他打招呼

「嗨,禹哲~~」
『哈囉,好久不見~~』
「哪有好久不見?」我叉腰問他
『有吧,我覺得很久啊!』
你是因為你自己去了泰國吧先生XD

然後這孩子他、穿越重重人牆要走向八大的大門

而我回過神,大家才提醒我,我手上有東西可以現在給他啊
然後我就從外圍跑過去,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奔跑XD

「禹哲~這個是要給你的,你今天一定要吃喔,不然會壞掉!」
『好,我知道了!』然後禹哲就走進八大




阿哈哈,有這段我就很開心啦,結果大家都說我high過頭
明明又沒說什麼幹嘛這麼開心
唉唷唷,知足常樂啊,大家說是不是,
能跟禹哲有交集,我就很開心啦XD
還在旁邊說,就算最後沒進去,我今天也值得啦~

然後還意外的遇見國小同學,原來他是追大東跟亞綸的
真是~~世界很小XD





只是後來我還是進去錄影啦
其實在錄影過程中雖然很爆笑,但我跟禹哲是沒交集的
大概又是位置不好、或是因為我旁邊都是東粉、正前方的禹哲FANS也一直和禹哲說話
所以過程中~~我跟他一點交集也沒有

對了,謝謝小小人很好的說我變瘦XD
我是覺得我最近飯局太多,好像已經胖回來啦@@
大概是褲子讓大家覺得我瘦了吧,所以褲子很重要(筆記)
不過,聽到瘦了依舊是很開心XD


後來錄完,禹哲和大東從佈景後面走,有經過我後面
原本想說跟禹哲揮手說再見
沒有想到禹哲看著我說:『小妍,幫我拿一下後面的東西!』
「喔好,」然後我就幫他接手把東西給他,「禹哲,你有看到甜甜圈嗎?」
『喔,吃完了!』這孩子就帥氣的走掉XD

開心的點是,他好順的就喊了我的名字,真的很開心
今天有這些回憶就很夠啦,所以錄完影我就回家了




知足常樂,謝謝你給我今天的這些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