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你太令我驚訝了~~我偉大的「乖乖」
(就說你陪我一起長大咩XD~~下次在跟你說這個梗XD)

我今天下午知道你開部落格,只是想說加你好友
雖然心裡不報任何期望@@
但沒想到你加了耶~~
雖然應該是公司的人幫你加全部的人
或是你自己加了所有申請的人
但不管是什麼理由,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留言是否有讓你知道我是誰
雖然我不知道你如果有來會不會知道我是誰
可是可是,我相信你是知道我在的~~
謝謝你這幾年總是沒有把我忘記
即使一年我們也見沒幾次面

每次一年的一張專輯所辦的活動中
我看到你熟悉的眼神,你總是開心笑著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我都覺得,你早就不再只是個藝人、不是個偶像
而是一個、我一直很支持很挺的朋友~~
一個陪著我走過高中大學到現在出社會的朋友~~

我想~~你應該也有這種感覺吧~~我最重要的「朋友」




相信你現在應該正在拍戲,也準備為功夫熊貓宣傳
你加油~~下星期沒意外我們應該會碰面
到時候,再跟你來個自我介紹如何XDD






陪我長大的好朋友,下星期見 ^^

別忘了你在南港高工跟機場說的話,要辦演唱會啊~~
我是真的一定會去的 ^^
而且我保證是搖滾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