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謝謝237在昨天晚上借我碎碎唸
雖然我想你們應該完全不太清楚發生啥事情@@
也謝謝阿閃跟小光的教導(?),讓我悟了一件事情
所以我才會把下面那篇文章公開(?)

總之,我想通了

我以前都太依賴大家
習慣性想要一直跟大家聊天之類的鬼
是我的問題。

我現在決定了,除了237跟玩具之外
我不會在依賴誰,
我要開始慢慢學著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依賴,最後只會傷害我、傷害我很重視的朋友。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