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發四篇文章XD

 

剛剛,看了瑋柏部落格PO的MV搶先看
那是剪不良笑花的劇情,但我看到唐門為了他最好的好朋友出車禍而難過的表情
看著他在車上擰著眉頭,猶豫著自己的做法對不對
我突然跟著他,一起痛了。

 

瑋柏在大家面前、螢光幕面前,很少會有什麼崩潰的神情
總是嘻嘻哈哈、一派輕鬆
所以當我看到唐門痛的感覺時,
我只想到了瑋柏當時為了要讓演唱會更好看而強迫不會樂譜的自己去彈琴

這孩子,總是希望可以週遭的人都開開心心的,所以在片場打鬧玩耍
(除非要培養哭戲XD)

常常想到這邊就會覺得很心疼,因為我知道他的心情跟作法
看周邊的人笑,自己也跟著開心,但自己真正的心情呢?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

 

 

 

真的,很懂他的心。

 

看他痛,就會想起.......
真的會不捨~~~

 

 

 

 

 

好吧潘先生,這代表你的唐門有演成功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