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是會傳染的就是?
怎麼看到瑋柏累,我一離開電台就幾乎要攤了?!

 

 

今天這孩子一樣很準時,但這次沒有從很奇妙的地方突然出現
而是搭工作人員的車車~直接在電台門口下車

工作人員先下車,他從開啟的車門中有看到我(我應該是第一個被他看到的吧XD)
就很痞的跟我打個招呼~~
(嗯~我不會形容,就是頭往上頂了一下~然後笑的很痞XD)
[11/05 更新]
應該就是挑了一下眉XD

然後我就學他XD

 

之後他下車,很明顯我果然是白名單(這段自動省略不寫)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是昨天的三倍
大家都遞上了信跟喉糖類的東西
(所以雪天果被壓在最底XD)

但我就一路在他左邊跟他聊天,
不過很明顯他根本就精神不繼
一直沒聽到我說什麼(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還騙我說,他感冒有好一點 = =
阿不是明明就加重到要去掛點滴~~

 

 

這傢伙~~~真是讓人又氣又心疼

 

 

不過這次改版沒有簽唱活動,專輯這兩天拿給他簽一簽吧(噗)

今天最開心應該就是他對我的打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