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激好心人願意帶我進去~~誰叫我不是會員XD

很開心只有我發現你進去,雖然我當下有點哀傷~
因為你明明是從容的從民眾間走過,卻只有我發現@@~

也很開心一進去就可以去跟你說說話,而且原本是想跟工作人員先打招呼的
但沒想到是你先看到我XD

(我有偷看到你出去上廁所?!XDDDDDDDD)

結束後雖然沒話題,但聽你跟工作人員聊天也很開心

大家都允許我跟你走去電梯嗎(噗)
但我很有良心(?)還是跟你說再見~謝謝你跟我說你沒通告
還有你貼心的早點回家的叮嚀 ^^

 

 

雖然是已經看過的電影,但可以跟你在電影院一起看還是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