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子奕特地陪我從台北下宜蘭 ^^
辛苦你要帶一個沒耐心又任性的小孩子(堅持)去參加活動 haha
而且還要趕回新竹@@~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開心又多看了一個校園...宜大真的不大耶XD
不過這樣小小也有好處,至少不用跟我一樣每次都要走很久(噗)
而且反正你現在也到了超大超大的學校了XD

嗯~牛舌餅還不錯,清心比台北便宜5元也很棒,還有可麗餅!!!!!

總之就是謝謝 ^^

 

這一次跑紀佳松的活動,剛好都有朋友願意陪我去
不管是東邊的宜蘭、還是中部的台中,謝謝我的高中同學們
能在314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
(這可是真心話~不是因為你們陪我去參加活動XD)

 

其實這一次,陳小妍趕報告趕到一個不行@@~
欠人家這麼久的專輯心得報告,總應該給了,
而且再來台北場應該會很多人送~所以我一直希望我要在宜蘭場就送出去
每天晚上都在趕、上班時間一抓到空檔也在寫,終究還是一直有趕不完的狀態出現
前一天晚上,我寫到兩點多,寫到眼睛不OK~腦細胞也要死光光@@~還是沒寫完
當下決定,睡覺去~明天八點起床繼續努力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要完成什麼,早起作事情對我來說也是罕見,
大部分我都是習慣做完去睡覺@@~
原來早起做事情是這種感覺,真的就如同前一陣子在新聞上看到依晨說的
早起會覺得自己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
直到我出發前,其實完成度已經是九成,帶著需要的工具、帶著期待的心情,出門。

 

一路上我沒有辦法多欣賞去宜蘭路上的景色,因為我必須要把那一成的東西給完成
辛苦子奕要一路上幫我實況報導,還要幫我注意哪邊有坑洞,直到我終於放棄在客運上寫字XD
原來台北到宜蘭經由國道五號雪隧之後,距離拉近這麼多@@~還真的一小時就到了~
平常一小時我只能到達台北車站呢@@

不過,宜蘭天氣也太好了吧!!!
台北都還有點飄雨,宜蘭竟然是有一點點的太陽+溫度回升?!
所以一下車,我就跟子奕吵著說我想買衣服,因為我穿太多了啦~

就在我很急躁的買衣服、兩個人猜拳吃飯、我利用吃飯的時間把最後一點心得完成

image001.jpg

然後還去宜大完之後,大概是四點二十回到了新月廣場,嗯~其實人數比我想像中多了 ^^
可是空地的風好大,我覺得...我一直在發抖@@~

主持人竟然是豆子耶!!!!!!!!!!!我可以在看到中廣的主持人好開心~~那就是一種熟悉感啊~

一開始一樣是先Ask For More 跟 I Miss You

不過他今天很妙,他在台上有說,他原本以為今天是台北的活動
還想說車子怎麼越開越遠,後來才知道今天是宜蘭的

然後Rundown忘光光(因為每天都一直幫瑋柏做音樂做到記憶力不好嗎XD)
還因為MIC的線一直被豆子調侃說是「現在的新人很難搞」XD

image008.jpg

然後明明是想要宣傳台北的活動,可是亂說時間
什麼下星期台北的活動~~先生,是明天!!!!!!
你今天是怎麼了啊XD 怪不得會被豆子大調侃XD

image012.jpg

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你在唱一人樂隊的時候,你發現了我,原來一個熟悉的眼神就可以這麼開心
haha~原來可以在台下這樣支持著你真好~就像陪著一個朋友一樣 ^
^

image027.jpg 

一樣是六首唱完,就簽名了~
這次我有稍稍往後排了一些,想說要給他那一本咩

在等待人群簽名的時候,我還跑去跟豆子說~~~『豆子辛苦了』(笑)

人很好的工作人員姐姐說他很喜歡貧民百萬富翁,然後還問我是不是KKBOX的會員
我跟他說我不是,但我朋友是,而且,我之前就看過一遍了(重新又跟他說了一次XD)
原本想把名產給姐姐就好,但她要我拿給紀佳松XD

我很認真交報告,所以在海報的署名上,獲得「用功的小妍」這稱號XD 只可惜他驚訝沒有很明顯~
原本有點失望他不會寫我的名字(嗯~就一點點),但後來當他連「功」都只會寫部首之後~我就釋懷了XD
然後問我買這麼多專輯幹嘛XD~沒買專輯不能上台啊先生~
然後你真的很愛稱讚我的相機很專業耶~(可是他的主人很笨XD)

可惜忘了跟你說我不是小朋友XD~算了~機會很多。

簽完名他就下台了,我有衝上去跟他說明天見 ^^

image031.jpg 

之後跟豆子聊了一下,謝謝豆子明明不認識我還是跟我聊很久
中廣真的變很多呢,有機會再回中廣換個方式認識你~哈

姐姐跟另一個男生工作人員還有問我們他們應該要去吃什麼XD
哈~工作人員問歌迷好嗎(噗)
不過我們也沒幫上什麼忙~雖然後來我跟子奕去夜市吃~

 

宜蘭行,結束。

 

用簡單的心情、就容易換得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