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也許是更久,對於心理某部分的感動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以為自己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以為自己就算只有朋友也可以開心
以為自己只需要在跑活動中所感受到的開心愉悅就好...

也許是自欺欺人、也許是越刻意隱藏越容易被發現
原來...陳小妍依舊是很怕自己一個人的

原以為,只要自己努力在追夢、努力的去做一件很難很花力氣的事情
我就可以忽略掉心底最深層的需要...
但最後發現,這是錯的!

 

沒關係,因為現在我找到了
我不用再去壓住自己、也不用一個人去面對所有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前方還有多少困難與阻礙
但至少現在的我...很滿足 ^^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我相信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