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除了慧加說的是個喜愛貼紙的人以外,我覺得是挺細心的孩子啦

    不過就是,我們的審美觀好像差很多 @@|||

    還有,嘎會的我好像都不會,什麼畫畫網站之類的

    不過跟我一樣,只有三分鐘熱度 哇哈哈!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1.愛講話

   愛講話不好啊(迷之聲:因為你太吵了 ><)

   可是我覺得想到什麼講什麼,人生才開心啊!不過我明明在某些更愛講話的人面前,就會很安靜,因為找不到地方插話啦。

2.容易生病

   雖然媽媽說是因為我自己搞壞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覺得是我身體體質也比較虛啊,感冒啊、發炎啊,都很喜歡常常來找我玩,而且還一住就住很久 (嘆氣),最近最新的好朋友是奇妙的病毒,只喜歡侵略我的胃 嗚嗚嗚~~~

3.健忘

   就常常拿著碗去廁所,啊明明我是要去洗碗 ><|||

   健忘應該是遺傳(亂丟責任 XD),好笨笨笨笨笨笨

4.情緒化

   這是射手座的通病吧,容易一不爽就亂發脾氣又愛遷怒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這樣不好,很容易嚇走很多人

   可是我覺得憋著很累耶,我反而討厭那種心機超重的人

    有話直說,不爽就罵,也許會導致短時間的糟糕情況

    但是至少是真感情啊,不是嗎?(唉!好吧 我承認我是怪人@@)

5.愛哭,但是不會給別人知道

   很容易因為什麼事情感動,或是被一句自己了解的歌詞而傷心

   可是又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很容易感動

   就藉由一杯水、說句話什麼的,把自己的情緒沖淡

   讓大家沒有發現其實我眼角濕了......

6.沒耐性(啥?只能寫五個?誰說的,我要寫七個啦)

   尤其是對小孩子,無敵沒耐心的

   還有對一些我認為明明就你應該知道的事情卻還要我解釋一遍,我也會很不爽

   其實最主要的是,當我心情不怎麼樣甚至是不爽時,我就百分之百一點耐心都沒,可是如果我心情超級好,你要我說什麼做什麼就都好

   (果然呼應情緒化 = =|||)

7.三分鐘熱度

   就是做什麼事都只有一股衝動啊,很多根本也沒考慮清楚

   而且常常剛起頭就不想做了,總是沒頭沒尾,或是有想法卻沒動作

   這樣情況真糟,但是......懶得改啦....人生嘛......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喜歡?朋友方面嗎?

   其實也還好,之間有話題聊比較重要,而且朋友這種東西其實是環境所導致吧

    因為大家在同班,因為位子在附近,因為同間補習班,因為住在同一棟,因為在同間公司上班,因為玩同款遊戲,因為一些原本就存在的環境因素而成為朋友,而當這些外在因素不存在的同時,才是考驗彼此是不是真心朋友的時候

    答案?啥?我不是說了嗎?就是談得來啊

    其他,看心情啦,很多事情就不是說怎樣就會怎樣的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1.心機重

    2.在我真的不爽的時候說一堆風涼話

    3.把我的痛拿來當玩笑說的人(目前是這種人還沒遇過啦)

    4.不識大體:不該說話的時候亂說,輪到他說話就說不出個屁,這種人真想踢他去太平洋

    5.三句不脫髒話:我其實是討厭沒品格的人

    6.不在乎對方感受的智障

    7.目前只想到這樣啦,感覺很多嚕@@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其實還好,我沒有特別想要變成怎樣的人

    我比較想寫自己喜歡怎樣類型的人啦 XD

    1.人緣佳(很難 = =|||)

    2.一個團體中的重要人物

    3.不會被大家當成很兇的人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有你們真好,雖然很多人大多是因為某個人或因為身在某個團體鎖以才會跟我是朋友吧@@

    以前的我常常很埋怨大家都是因為誰誰誰所以才會跟我是朋友

    但是現在想一想,有朋友就該開心了不是嗎?

    我不要再要求一堆無意義的事情了,滿足當下情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