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跟他們一起去吃飯了 ( 應該吧@@ )

這次他們要去桃園找他們以前同事,挑在星期一 YA 陳小妍終於跟到了~~~

我好像八點多就到他們家餐廳了吧,跟慧加ㄉㄉ講了二十幾分鐘的電話

一下子時間就九點了,原本要去的小麥也沒去了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雞湯,大家要我一定要喝喝看

可是我我我,最討厭油油的雞湯啊,喝了一兩口我人就亂飛了

沒想到小羅同學,也就是我們工會中的御飯團同學呢,他他他跑來問我說好不好喝

我就很老實的跟他說 油油@@

他人超好的耶,竟然跟我說油都是浮在上面這一層而已

還幫我把油整個撈出來

哇哇哇,感覺就是個好人,雖然他跟他女朋友講電話有點兇@@

( ↑其實就是一堆都是大男人主義的人類 = = )

還好後來大家忘記了小羅放的香菇雞湯,不然我就要被迫喝下兩碗了

但是啊,他們很厲害,把油撈起來之後,完全不敢喝雞湯的陳小妍竟然把整晚吃光光了

( 過程中還連明明就不能吃中藥材一起喀了@@ )

鹹是不會鹹,但是很神奇的是喝完之後會想在吃東西

所以我就...................衝衝衝衝去小全買了一包餅乾 XD

原本還想要吃巧克力冰淇淋的,但是後來想到等一下就要去吃好料的,就放棄了

但不是我在說,八個人坐在同一台車真辛苦,雖然車車是八人座@@

最有趣的是,小羅同學的女朋友哩,竟然帶了一堆零食跟大家分享

加上小黑同學放的DVD,整個感覺就像郊遊,很有趣

不過不過到了現場原本很HIGH的心情,看到了羊肉爐的招牌,我就囧到了

因為因為陳小妍........不敢吃羊肉啊啊啊啊啊,我超怕那個羊騷味的

後來端上來的菜,除了一大鍋的羊肉爐之外,還有很多的羊肉料理

基本上我只敢吃一道,那一道明明就是羊肉,但就是好好吃

而且一點騷味都沒有,超級神奇的

其他大部分我好像都在吃蔥蒜,那種爆香過的也好好吃,配飯很棒

加上好吃辣辣的黑黑豆( 台語叫 ㄧㄣˋ ㄒㄧˊ ㄚ ),我不知道正確的國語名字是什麼啦,不過就是常常在魚的料理上會看到的

然後我總共喀了一碗半的飯,呼呼呼吃很多 XD

他的羊肉爐的肉我是沒吃啦,但是湯跟白蘿蔔都不錯吃

湯沒有我預期的騷味,大概也是因為放了白蘿蔔的關係變的很甜

其他的菜我就一點印象也都沒有了~~~

最後回到家好像都三點了,每次跟這群人出去總是很晚回到家  累累



威士特先生說我很多話啦,嗚嗚嗚

我可是帶動工會的氣氛耶,真是沒禮貌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