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一堆英文好想睡喔~~

無止盡的在看英文跟翻譯,才想到自己跟自己說好要用這暑假加強英文的說~~

唉,可是現在每天回到家就是寫心得跟吃飯洗澡,很快就到十一十二點了

不睡覺又怕隔天沒精神實習上班,唉

但是,想起上次貓跟我說不要等自己有時間,要強迫自己在固定時間唸~~

好像也很有道理

唉,我該怎麼辦呢?實習也需要體力的......

等八月強迫自己唸好了,至少那時候也比較有錢~~

但還是要買雜誌嗎?為什麼我總覺得那種東西我學不到什麼?

真是困難的課題...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最大問題是,該怎麼樣看到英文不會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