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跟FANS之間總是這樣,我們期待著他們能記住我們所有的人

但,藝人很難達到我們的想法

每次我也很期待喜歡的人可以跟我說聲好久不見,或是表達一點他記得我

( 以前總想要他們記得我的名字,但是現在長大就看開了 XD )

所以每次瑋柏看見我的「好久不見」、鈞璨看到我熟悉的眼神,以及那天大東的可愛星星記號,都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就是這樣很簡單的幸福,讓我很著迷於去追逐這他們的光彩

在亞綸的日誌上看到這樣的話語,就很容易可以懂那種心情

不過我也知道,亞綸是不知道我的,因為你的FANS太多了啦 XD



可惜不能參加昨天的活動,雖然我明明知道那是最後一場公開活動

也知道那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但卻還是因故不能到場

我相信那是一場離情依依的活動

但是我們都知道,再怎麼捨不得,也要開心的跟你們道再見

要開心的跟你說,放心去衝吧,我們都會在台灣這個地方等著你們的回來

能走出台灣,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囉

讓全世界都知道飛輪海~~~

好好加油,我會期待著再度跟你們在台灣見面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