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在亞綸那邊的回應是,有批評才有進步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捨不得他們被批評

因為只有我們知道他們對自己的這個夢想努力了多久

知道他們一路走來很累付出很多,卻每次都是用最燦爛的廖榮來面對我們

他們,是懂得感恩的

很奇怪,我很少用這種形容詞,但是飛輪海就是有給我這種感覺

亞綸加油加油,我知道其實被批評一定會不好過

但是就如同你說的,如果人家是理智的批評指教

那我們也會默默接受、甚至是改進

不過如果是無理的,就當做沒看見吧

要知道,進入這個圈子是非可是很多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