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接到他的消息,也強迫自己不可以去找他

以為因為過於疲累了,我已經不會為了分開而傷心

剛剛看了小說,小說中的情景開始跟之前與他相處的情景重疊

想起當時的心情跟溫暖,淚水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這是我為分手~~所掉的第一滴淚

很沒用,只要想起之前幸福的感覺,我又放不下這段感情了

勉強自己不可以衝動的結果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想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做才不會再痛?

才可以得到真正的救贖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