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況特殊~~所以我想先講雜七雜八~~

(特殊在哪?我不知道,只是想先講 XD)

我真的很討厭吵雜的小孩子在公車跟捷運火車上跑來跑去

叫來叫去、哭來笑去,吵死人又沒家教

更可惡是坐在旁邊的大人都不管,真的是沒家教

怪不得現在的學生這麼討人厭,教育這麼失敗,家長真的要負最大的責任

好吧,這是雜七雜八第一件事情

第二件也是最後伊健雜七雜八事情就是......也是公德心的問題~~

大家應該多少知道最近有一種水性筆是他有很多不同的顏色的筆芯

你可以自行買你想要的顏色跟筆套,兩兩變成一支筆

雖然水很容易就沒了,基本上還算是很不錯使用

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這支筆哪裡要抱怨,而是使用者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那個筆切換筆芯時會有「喀」的聲音

每次上日文課,就有一個女生會一直在那邊喀喀喀

非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用那種筆嗎?

無聊甩筆也就算了,沒事不要在那邊喀喀喀

影響我錄音,也影響我聽老師的發音啊~~~




好~~抱怨結束,再來是歡樂的版聚~~






以下是沒圖卻有真相,因為沒打算帶相機,所以~~也沒帶,純文字敘述啦!(不過今天有點懶,就只大概敘述一下~~)

今天一開始有在捷運站等了一下人,還跟許久不見的GoFumio大聊了一下

(哈,我今天才知道G大叫做 "小可" 啊 ~~)

到了現場,原來我是分到我的最原始本命──大東組

我們這組的工作人員是之前就去版唱的J大── Kinky

因為分到大東組很開心,還跑去G大那邊炫燿 XD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可是我現在又不太記得我們這一組有誰了

雖然在送餐過程不是很順利~~但是基本上還是大家都有吃到東西啦

只是我們這一組有人快4點才吃到就是~~

然後接下來的機智問答中,喔~~我們這一組可是大獲全勝~~

光禮物就拿到手軟~~大家可都是狠角色呢 XD

在最後一題,問到版主的本命順序,在很多版友戰死殺場的情況下

我很不小心的,被版妹點到,雖然我並不是穿綠色衣服

但~~總算是答對一題,也拿到大家口中最好的禮物之一

那就是花樣的月曆跟PLAY某期的雜誌+照片本

當然大家是因為月曆本覺得很不錯,所以覺得禮物很棒吧

接著~~竟然就是歌唱大賽了~~喔喔,真是很緊張

抽了籤,抽到是最後一個(六號)的超喜歡你~~

雖然是快歌,但至少是最SAFE的快歌啊 XD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得到了人氣獎的第一名~~

十分感激大家~~感激我們那一組的熱情支持,感激所有版友們投我一票

(怎麼開始像是選舉 @@)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獲得的獎品就是,花樣簽名小說一本

這獎品也被大家說,是好禮物啊 ~~~

接著,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直接開始作加油牌子

雖然我們這一組的本命大多都不是大東

雖然我很愛大東,但我卻沒有他的創意跟美工的天份

大家苦思很久,最後作出只有東粉才懂的「指東針」

走的是簡單清楚的路線,希望可愛的大東懂我們要表達的意義

就以內涵來說,我覺得可是跟大東很靠近呢

一樣是創意發想、一樣是樸實簡單、一樣是刻苦勤儉啊

其他組也很認真做了很多不同的牌子,大家真的都好強喔

今天的活動大概就到這邊~~很開心認識了一些人~~

也希望大家下次見面都可以知道我是誰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