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腫+發癢是因為過敏,我想應該是面膜的問題沒錯

而我的嘴唇四周狂脫皮聽說是因為~濕疹 @@"

到底濕疹跟我的脂漏性皮膚炎有沒有什麼關聯性呢?

醫生的說法我聽不懂 (下次還是乖乖掛院長的好了@@)

回到家,爬了一下過敏的文章,大家都說要換保養品之類的~

但是濕疹該怎麼辦呢?!

想了很久,還是打電話問了護士,沒想到護士姐姐(還是藥師!?)人超好一點一點的回答我耶~~

雖然我只說過敏,沒說我濕疹 ><"

應該要問濕疹跟皮膚炎有什麼不同的

好吧,只好下次再問了~~

總之,我最近只能上乳液跟藥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