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很多人留言或是跟亞綸說他都沒有像尊一樣努力寫部落格吧

( 因為最進只有尊有在更新部落格,其他人大概比較忙吧@@ )

才會讓亞綸寫了這一篇~~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也在忙,忙著做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的事情

所以也沒時間去想飛飛四人誰有沒有去更新部落格

因為我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常常去注意這些事情

其實,如果大家想想,亞綸其實是裡面很忙很忙的一個呢

大東,的確忙著嘎戲,一檔接一檔,終極還沒拍完就來了惡2跟花2

但畢竟都還是演藝方面的事情,總會有人幫他把所有行程排好

雖然很緊湊,但是就是一件接一件

亦儒,雖然也跟亞綸一樣同時具備學生和藝人的身分

但畢竟是研究生,有一些壓力其實是沒有像大學生這麼重的

( 不過他最近被批的很慘,應該心理有點灰暗吧~~加油,做好自己才重要啊 )

尊,最近戲劇還沒有開始拍攝,聽說比較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而亞綸呢,不但具備兩種身分,依亞綸的個性,一定又是想兩邊都做到最好

結果就是把自己弄得兩邊忙~~不但要拍戲錄音,同時還要忙現在大三的課業

我自己也是傳播方面的科系,知道大三其實是很多事情的

我啊,沒有偏袒亞綸,認識我的都知道,基本上我是喜歡四隻的

而且第一個愛上還是大東呢,絕對沒有偏袒亞綸的意思

請其他三隻的迷不要扁我 ><"

真的很辛苦,在他連休息時間都不太多的時候,其實是很難要求他要更新

更何況,就如同亞綸說的,每個人寫部落格的想法不同

有的人就是寫今天發生什麼什麼之類的流水帳,有的就是像我跟亞綸一樣是依心情而寫

是因為有想說些什麼而去寫部落格

在這種情況下,並不會每天或是固定時間就會有文章的

所以亞綸才會想藉由這篇文章告訴大家~~

也希望其他跟我一樣喜愛亞綸的人不要想要亞綸做什麼做什麼

這樣他就不是我們認識的炎亞綸啦~~對吧?!





亞綸,知道你很忙,要多多照顧自己喔

把自己身體顧好、嗓子養好,之後才可以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達成你想做到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