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最期待的RICHE跟小貝沒有在一起之後

其實我對這部劇看的興趣就沒有這麼大

( 由此得知,要滿足觀眾的胃口才有好收視率啊 )

每次三立的戲劇常常都會有一位癡情者是深深的愛著我們女主角或是男主角

但永遠他都只是在旁痴痴等待的第三者

每次都會讓我很為他感到遺憾

「作戲者空,看戲者盲」

這句話大概是最能描繪我的吧

總是會在電視前碎碎唸為什麼劇情不如我所想要

總是會希望戲劇依照自己的想法走

爸爸還會配合我說,好 到這邊就是結局 XD

這樣讓我想到那時候看薔薇之戀

百合可以連著芹一起愛著菫這真是太厲害了

我就沒有這麼寬大的心胸可以愛著前男友的完美女友

也許這就是百合的個女主角的神奇之處

也就是為什麼連葵跟芙蓉等人都可以喜歡上百合的原因吧

一個不同於常人的百合啊~~

好吧,我疑似扯遠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