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偶像劇到最後都一定是男女主角幸福的在一起

但是還是希望小貝可以跟爾奇在一起

畢竟爾奇是真的很喜歡小貝,而且相對於亞斯他也比較清楚的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

真心+真愛,而且全心對一個女生的男生已經很少見了

雖然我一直都不喜歡王紹偉啦,但是我很喜歡他這一次在劇裡面的造型耶

超帥氣的,到現在才知道那些喜歡他的人為什麼喜歡他 XD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很愛這個角色的造型所以才希望他跟女主角在一起啦

不然這麼帥卻孤單一人這怎麼好!?

但是上星期看到預告,訂婚儀式卻被不知從哪冒出的兒子給毀了

唉唉唉,我看我這星期一定會在電視前面無止盡的碎碎唸

帥氣的造型+真心,小貝你不要那送我啦

這種男生多難找啊,又照顧女生,容易滿足,而且夠MAN,也有一技之長

嘖嘖,我看現在社會上應該沒有這種人了吧

「啊啊啊啊~~~~我要爾奇跟小貝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