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亞綸跟亦儒都在看這邊呢〉

這天,也是倒扁隊伍移師至台北車站,兩邊聲音的頗大

只要我們麥克風一不出聲,對面「阿扁下台」的聲浪就接踵而來

雖然原本六點半的活動因為交通之類的原因,飛輪海拖到七點多才到現場

天氣也不是太好,後來為了不擋到後面的視線,索性雨傘也不撐了

有一陣沒一陣的淋著雨~~

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們了,但真的覺得他們好帥氣~~

在制式化的媒體連訪後,他們一連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發現其實他們都很會放電,很厲害可以把眼光放到現場不同的角落

讓你知道他其實有看到你,那種感覺很HIGH

期間,在我家DENNIS訪問時,大東說到自己天上的爸爸──哭了

當然大家就一直喊要他不哭,感覺的到他真的很真,親和力十足

後來唱了我有我的YOUNG,亞綸因為腳傷只能站在旁邊唱,卻無法跟大家一起跳舞

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原因還是因為看到了自己的同學,亞綸也哭了

其實也都是可以懂的,畢竟大家都是熬了好久好久

簽名的時候,很努力的大東說我很喜歡他,他也很開心的跟我握了好久的手

久到亦儒都幫我簽完名了,我的手還在大東手上 >///<

久到後面的人站在大東前面好了,大東都還握著~~

亦儒幫我簽名時,我禮貌性的看著他,轉過頭卻發現握著我的手的大東

還是很認真的看著我~~~天,會不會也太有親和力了一點

超愛他們的啦~~~~

 

不過如同我第一次預購的感覺一樣,亦儒就是那種很溫文的君子

握手都握著很輕很禮貌性,跟大東的親和力又完全不同~~~~

期待下一次跟他們的見面~~~

PS 說真的,支持新人感覺真的很好,至少不用有高傲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