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你,其實真的是臨時起意
原本下了班是想直接回家的
後來為了要去買送禹哲禮物的材料,才搭上了307
也才決定,在去買串珠之前,去你那邊晃晃
更意外的是,你這次,剛好還沒開始站櫃檯



聊了一個多小時,聊禹哲、聊飛輪海、聊活動、聊很多藝人
而你,說了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一個你喜歡好多年的女生

為了她,你可以用光你所有的錢
只是為了在她去紐約前,買一台她一直想要的NDSL
更甚至為了她,你決定要開始努力存錢,只是希望在他人生地不熟的時候,陪她在紐約跨年
你今天說過一句話,讓我最印象深刻
「為了她,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什麼都可以給她」
「就算是為我女朋友,我也不會這樣做!」
(不過先生,你幹嘛在這句話後面加了一句「我不是在說妳」我當然知道你不是在說我啊 ><")
雖然,我不是你口中的那女生,可是聽到你對她的專情
讓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一個這樣的好男生

你也說了,你現在和家裡的人鬧翻
我實在沒有什麼立場說太多,只是默默的聽你抱怨
每個人都會有這一段時間,旁人說再多都沒用
只有靠你自己和時間磨合,因為知道這點
所以,我只是,聽你說!



謝謝你,跟我說了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你也把我當成朋友
雖然,你也不太知道我是誰
你連我的名字,都完全不知道
但,我想,我們是朋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