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趕活動趕的很不趕 (這什麼句子 ><")


禹哲是五點半在士林的簽名會
醒來還有時間在家做了第二個袋子(但未完工)
五點到達元元唱片,率續跟一些版友、朋友、新朋友打招呼哈拉
但其實在四點多過來的路程上,就有看到保母車停在路邊
但是感覺裡面都沒有人,而且我當時一直覺得應該不是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那真的是 ><"
在時間快到前,就看到保母車在那邊繞啊繞
五點半前後,保母車出現,而禹哲也跟在工作人員後面下車了~~

由於我和阿溜阿閃和芬還要趕淡水場,所以這一次在看到禹哲進去之後就去排了隊


(再度省略排隊過程)


這一次由阿溜打頭陣,阿溜見到禹哲就聊起牌子
(過程對話因為我只是在後面聽,並不是很清楚~~詳情請問本人 XD)
禹哲:「喔,我有記得啦.......」
小妍(←硬要插嘴,阿溜請原諒我):你真的記得嗎?!證據勒?!
此時禹哲已經簽到我的歌詞本
禹哲:「我有記得啦,(頓一下換了任性的口氣) 章拿來!」
當場我傻在那邊,沒聽清楚禹哲說什麼~~
因為我正拿出巧克力飲品想要送禹哲,一掃他不開心的心情
禹哲:「(依舊任性) 章勒?章拿來!」
小妍:「(瞄到自己已經放在桌上的集點卡,頓醒) 喔!(遞) 禹哲,這是我第十個章了耶,我有沒有禮物?!」
禹哲:「禮物?!(思考一秒,拿走剛剛宣傳拿起放一旁的巧克力飲品,對,就是我送的那一罐) 那這個送你!」
小妍:「那明明就是我剛剛送你的耶 ><"」
禹哲:「(繼續裝死)」
小妍:「好啦,等等淡水見!」 


之後我就在門口等阿閃來會合,跟大夥SAY掰之後,我們就衝去淡水啦 ^^


(再度省略搭車趕路過程)


到了淡水就差不多六點半,但去了大眾禹哲卻還沒有到
好像是快到七點,禹哲才到吧
在等待的時候,有人還說,保母車會不會開不進來
我還回說,怎麼可能,一定是搭車進來啦
不過事實證明,我又錯了
(我只能說,這兩天週末,都不是我的週末)

禹哲真的是快七點的時候走進來的,而且是被一個宣傳「拉」著走 XD
不過他有跟我打招呼啦,這點還不錯開心 ^^


(等到最後,排隊進去簽名~~)
又是阿溜打頭陣 XD
這一場,超趕,為什麼會趕?因為信在漁人碼頭等禹哲啊啊
趕到阿閃的加油版也不能簽,阿溜和我也差點連手都沒握到
也趕到連署名通通都不行
(但後來我有看到,日本人可以    真哀傷~~~)
阿閃在我前面,送了個禮物給禹哲
並且問禹哲說他那天在TVBS台慶活動上有沒有看到我們的DT雨傘
禹哲就說有啊~~但明顯有一點在偷笑喔 ><"


輪到我時,我只快速把集點卡給禹哲蓋,
小妍:「禹哲,幫我連等等漁人碼頭的活動都蓋吧,不然你等等應該也沒空幫我蓋章吧!」
禹哲:「那你真的要到喔,不然就要劃掉!」
小妍:「我會到啦,等等漁人碼頭見 ^^」



後來禹哲簽完名之後,又是用走的離開淡水大眾
他一出店門口,其實並沒有走很快
所以我還來得及把我剛剛忘記給他的信給他
但,一下子他就突然走很快
形成一堆女FANS追逐他的奇妙畫面 XD
而我還是其中之ㄧ  XD

好啦,在禹哲上車之後,我們同行四人+後來遇上的竹子
就一起攔小黃去了漁人碼頭~~

一下小黃,發現信的演唱會根本還沒有開始
大家還覺得很奇怪,因為明明說是七點半開始,怎麼都快要八點還沒開始
大家正在討論是不是在等禹哲的時候
我發現一台保母車經過,我們狂跟裡面的人打招呼
因為那應該是禹哲的保母車啊啊啊
(不過我也不知道禹哲有沒有看到 ><")

後來,我們就趕緊進去了演唱會的人群中
果然沒多久,就開始了 (真的在等禹哲@@)

在信唱了四首歌之後,在完全沒有接話接場的情況下
禹哲的「愛我」前奏就出來了,我們這五人,就HIGH翻了
(其實最HIGH的只有三人 XD  我只可以自爆我是其一)
禹哲在唱的時候,我們這群人就舉牌子+尖叫+拍照+錄影
HIGH得讓週遭的人側目~~畢竟剛剛在信唱的那四首歌時,我們冷靜到不行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在大舞台上看到禹哲,會不自覺的想喊破喉嚨,就只是為他加油

在禹哲唱完「愛我」之後,我們以為他會唱「最愛還是」你之類的
沒想到,禹哲竟然說他要唱他從來沒有公開唱給大家聽過的歌,就是「回馬槍」
禹哲問:「大家想不想聽~~(娃娃音)?」
現場有點過安靜~~而我,因為太HIGH沒聽到這個問句
禹哲:「不想聽嗎?那我就不唱嚕!」
我們這群人喊破喉嚨:「想~~~~~~~」

回馬槍耶,真的是第一次聽禹哲唱現場
大家都好開心~~因為這首歌也真的不錯聽
也是專輯中,一首曲風比較特別的歌曲,我記得也是禹哲喜歡的歌曲之ㄧ

不管是唱愛我、還是回馬槍,我們這群人總是一直在尖叫和向禹哲揮手
但他一直都沒有回我們,感覺就像沒看到 ><"
終於,他在回馬槍快唱完的時候,像我們這群人揮手~~
讓我們整個大開心~~
其實大家手都挺酸的,畢竟是一直舉著牌子
而且手中沒相機的我,還一直狂跳,希望可以被禹哲看到
所以在得到禹哲的回應之後,真的很開心 ^^

禹哲只唱了這兩首歌,就把舞台還給信了
於是我們開始忙著衝出場外,希望可以攔(?)到禹哲,跟他說再見~~


我在這邊跟那天的場邊民眾說抱歉
如果我們在衝出來的過程中有不小心撞到你的話~~
在這邊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奔到了外頭,禹哲好像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而警衛也不肯讓我們靠近舞台後方的保母車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斜坡下面等~~
還看到禹哲調皮的從奇怪的鐵架中的縫隙探出頭跟我們大家打招呼
(這孩子~~真的可愛到不行~~)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就看到禹哲的保母車車燈亮了
接著,緩緩從斜坡上下來~~
大家都有從前窗看到禹哲,一直跟他說再見~~
但有些FANS太激動了,離車子過近,因為安全立場,被警衛隔開
在車子轉好角度、我都以為他要開走離開時,它停住了


宣傳下車說:「我讓禹哲跟你們說一些話,可是你們不要太激動喔,也不要往前擠」
大家:「好!」

禹哲就真的下車跟大家說一些話、還有握手
「等等回家都要小心一點喔」
「我要趕緊回家整理東西了~~」
之類簡單的話~~我也有跟禹哲說明天見,
雖然禹哲是真的只出來一下下
可是就讓我好開心~~就像阿閃說的
宣傳很厲害,知道要怎麼樣做,才會讓兩邊都得到最開心的心情
所以,當禹哲的車子開走之後,大家都是鎮在一旁跟他SAY BYE
也沒有什麼人在跟著車子跑之類





其實,這一天,我沒有很開心
除了因為行程有點趕,也是因為我有感覺到禹哲沒有很開心
也許還是因為BLOG那件事情,可是我們大家都有共識
不想在他面前提這個,因為以他的個性
這事情所影響到的心情可不是我們說些什麼就可以讓他心情變好的
所以,我選擇,支持!
就只是讓他知道,我很支持他~~





送機。
很扼腕。


因為,我比禹哲晚到了10分鐘,
我到的時候,禹哲已經進入貴賓室了
所以我這一天完全都沒有和禹哲說到話
而且還差點在機場迷了路~~~

還好有阿閃跟另一位FAN,不然我就真的要淚灑機場了
後來阿閃帶我到一個玻璃通道~~等著禹哲入關~~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很多經過的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最妙的是,有一位應該是日本的媽媽,隔著玻璃窗很好奇我們在等誰
我就把禹哲大大的照片壓在玻璃窗上給她看
可是,她竟然一直用唇語問我問題
我說啊,敢情我看起來很像日本人?!
你面對面跟我說我都聽不懂了,更何況只有唇語
我只好一直跟他說我聽不懂~

我真的發現,我在追星過程中,無敵有日本人緣 XD


大概九點,禹哲跟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了
禹哲刻意跟每一個等他的FANS都說再見、打招呼
還會看大家貼在玻璃窗上的字條
我把集點卡貼在玻璃窗上,跟他說我要蓋章
禹哲就用比手畫腳+唇語跟我說蓋不到啊~~而且有點小得一+俏皮~~
看我有點難過認真跟我說,下次~~
然後我才很開心跟他說再見~~

在通道的最後,禹哲有停下來跟我們說再見~~
真的,人很好!




但我還是對於,我竟然比他晚到這件事情,感到很難過很想扁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