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大家陪著我一起過生日~~
很開心可以跟飛寶們(也是亞太幫XD)一起過生日
雖然在今年我正式變身成哲飯 XD

我想今年應該是我收到最多卡片的一年了
光今天就收到五張了呢~~很窩心真的

射手座很三八,雖然總是裝做不在意,
可是感覺到很多朋友記得,自己就很容易滿足與開心
真的很謝謝太太們的卡片跟禮物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不管是要
平安順利長大、還是跟我的愛關係越來越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好的23歲的開端 ^^



真的,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追飛和禹哲,最大的收穫不是多看他們或是被記住
而是,認識你們這一群的好朋友~~


說好了,要一直這麼好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