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我想躲。

我是那個每次遇到事情就會想逃避的孩子
總是沒有安全感、做什麼事情遇到挫折就會想逃、想躲

我很笨,笨到連面對事情處理事情的能力都沒有
或是不應該是說笨,應該是說逃避現實!


不管是什麼,
我其實不是一個會去想改變自己的人
但我大概遜掉了,所以沒有把自己做好
需要,去改變~~

只是,總是聽進所有朋友說的話的我,
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走,才是對的



簡單來說,
就連我自己心裡最深處的聲音
我都聽不到!



竹子說我死心眼~嗯,我應該是吧
好像很久以前也被說過
當我喜歡青蛙從國一喜歡到大一的時候
雖然他在我高二就結婚了~~
好像當我跟翔在一起的時候也是~~
但我還是堅持要跟他一起去走向那個我早就知道會分手的結局。



嗯,其實這樣的陳小妍
大概是全天下最討厭的人了

我看總有一天大家就會都不想跟我做朋友
然後一個人孤單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