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貪睡,結果沒有回去南山玩耍順便換心情
不過倒是自己有了一些空間~~也自己換了心情 !!


其實我知道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患得患失的人
加上最近太久沒見面、加上那條鴻溝
所以讓我自己又跳入了無限回圈
不過不過,想想~~我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啊
雖然~~現在稍稍轉換到開心一點
(搞不好是因為我最近有可能會看到他 XD)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隨時會復發~~
但就這樣吧~~



這樣的我,才是陳小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