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又想直接寫重點是心得~~
喔不,應該只是最後感想 XD



今天飛飛出現有丟紅包,我原本在路邊一角覺得拿不到
沒想到,有天外飛來一個紅包,剛好掉到我手邊 XD
(感謝阿如幫我HOLD住他 XD)
然後一看,上慢有很妙的笑臉+SMILE~~我不知道是誰
但後來大家回神冷靜後跟我說~~那是尊寫的 XD
不過最後我跟潘姐換啦~~換給尊飯應該的咩 XD
所以現在我手上的是傳說中阿布寫的「八寶臨門」
(好吧,我一直覺得是八寶粥的好朋友@@)
不過裡面的10圓把紅包弄得有點拖色了~~真是有點傷心 XD

然後有抽獎啦,不過我們大家都槓龜 XD

之前也有抽參加獎,但我是衰鬼,
我之後一堆人都沒抽到~~當然我也沒抽到,真是對不起我後面朋友XD




然後飛有唱心裡有數,不知道是Calvin的mic有問題還是他喉嚨有問題
總之我就是覺得他的聲音沒出來,
然後大東沒有抓到唱的point~~
亞綸依舊唱的很high~~XD
尊~沒注意@@



然後上台 (突然覺得自己心得好凌亂 XD)

大東~~一就連正眼都沒看我~~連握手都很隨性
讓我已經決定要拋棄他 XD

亞綸~~真的是很好取悅的孩子
我記得上星期大家都說有收到亞綸的眨眼睛,只有我沒有
今天因為有送四個禮物~~亞綸也有,結果他一收到禮物~~
就不顧我已經離開他面前,硬要回頭跟我眨一下眼~~三八鬼~~
好吧,不過從禹哲的例子就知道,我很愛三八鬼XD

亦儒,我要上台前就聽說他身體不OK
所以一看到他就一直問他說身體還好嗎@@
他很勉強的跟我說還好~~讓人很擔心
不過他看到我又發抖的拿信給他,他應該也覺得很囧

然後尊~~沒交集 XDDDDD

而且我到尊那邊才發現亦儒的禮物沒給到
只好轉頭拿過去,然後被工作人員接走@@
好可惜,我這次會當聖誕老公公可都是因為他呢 (嘆氣)





結論,
亞綸很可愛、很容易讓人家覺得貼心
亦儒身體要多照顧,但我因為他今天身體不好而決定幫他加分

(好啦,我承認點很怪)
尊,依舊沒交集XDDD
然後,我確認我不要當東粉了!!!!!!!!

也許就像大家說的,大東大概知道我是哲飯
所以沒有一次活動有正眼看過我,我很心碎耶 >"<

我要拋棄東粉身分了 哼哼!
我就說態度很重要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