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大家也知道,我我最近都很懶惰
加上因為相機掛點,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所以所以~直接來說我和飛飛面對面的狀況吧 XD



【台南場】

前面大概有一個鐘頭的交通安全宣導啦
不過我要說,也太久了一點,要讓台北人曬太陽也不是這樣的 XD
後來傳說那四個在附近吃蝦捲~嘖嘖應該是午餐吧XD


後來上台唱了「新窩」後又開始問交通問題送禮物
一群人跟瘋了一樣,大家在說開車不喝酒,尊說什麼開車不能抽煙~~
我說,這是交通宣導、不是健康啊~~~

然後亦儒點到英姐,沒想到亞綸馬上在台上拿MIC喊了英姐的名字
哇~~我們後面三個HIGH翻了~~然後嚇到附近的小妹妹們 @@

但亞綸像是壞掉(好吧,他最近都壞了~~),一直偷A主持人袋子裡的米老鼠贈品
偷偷往大家扔~可是也沒扔到我們這邊

接下來是唱「心裡有數」,然後亞綸幫大家多凹一首「不會愛」
(決定唱不會愛可是蟑螂哥決定的XD~~)
我記得過程中是Calvin丟超遠的,獲得滿堂彩 ^^

接著是,簽名。


順序是:大東、亞綸、亦儒、尊,
跟上次在台北一樣啊 (嘆氣)

上台前,我們在台下有機會可以喊亦儒跟阿布
很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結果,阿布持續壞掉,又對我們眨了眼睛~~這孩子,嘖嘖!
亦儒也有開心跟我們SAY HI~~這兩個都很棒!

(不廢話,直接進簽名現場)

上台前,我又在舞台左方聽到有人喊我~~然後一樣是小晴她們
敢情現在我上台也會有人喊我的名字就是XD

‧大東
這孩子很糟糕,咕咕一直喊他他還在那邊SEE YOU~~(往台下喊)
然後咕咕問完他小玥太太的問題後,後面的我直接問:
「大東大東,那禹哲明天也會在北海岸拍戲嗎?!」
『....』...不是大東沒說,而是,我忘記了!!!!!!!!!!!!!!!!!!
對,很神奇吧,我自己問的問題我竟然忘記大東說什麼
還好當時咕咕有錄音,不然我真的會氣死~~XD

‧阿布
「哈囉阿布~~」
『(看到名牌) 嗨~小妍~~』
趁簽完名偷塞GIRORO給他~~「阿布~~這給你!」
結果他還是丟進禮物袋中啦~~雖然是他自己丟的啦XD

‧亦儒
先握手。
「Calvin~~這給你~~」遞信。
結果因為歌詞本還卡在阿布那邊,所以他以為是歌詞本就打算簽~~
然後在自己定格,緩慢抬頭看我
「喔,你要簽也可以啦,不過就要還我~~」
因為歌詞本還沒傳到,所以他就認真的看了一下我的信封上的字
《給~官腔股神又愛逞強的Calvin》
然後他抬頭看我,把我的手拉過去~~然後
連打我的手背三四下~~~~
我超傻眼的!!! 偶像藝人公開在台上打fan?! 這是什麼狀況?!
而且你到底是因為官腔打我?股神打我?愛逞強打我?還是因為我害你差點簽在信封上?
結果,因為工作人員沒趕我,後面的美玲也沒有跟上,前面的咕咕還在跟尊說話
(後來聽說是阿布在黏OK蹦~~所以卡住!)
我就繼續在亦儒面前,傻眼。
直到,我回過神,發現他還是沒歌詞本簽,默默代替工作人員的工作
幫他把歌詞本,移給他~~~
然後跟尊說了辛苦了掰掰,就下台



我是說,我這場最大的收穫(?)就是被台灣男子天團成員之一的辰先生打吧
不過我真的超傻眼的~~我一整個根本忘記我原本要跟他說的話
直到下台,我的恐龍神經才突然爆發,我應該要回他~~
「我搭高鐵下來看你不是來給你打的!」
然後跟尊說:
「尊~~亦儒欺負我~~~(哭)」


好吧,然後就趕場了~~~奇妙的心情持續。



評分:
大東──持續負分到谷底。
       (不過後來因為他誠實回答我的問題,勉強加50分!)
亞綸、尊──沒成長。
亦儒──因為打fan,所以加三百分。
       (原因:破除官腔!)



【高雄場】

嗯,搭火車+小黃過去,大概快六點~~不過反正飛也遲到 XD

站很久才等到他們來,不過因為我們很晚到,所以其實我站的位置看不到他們@@
不過他們還是唱了新窩跟心裡有數
不過大家都竄改心裡有數的歌詞~~改的七零八落~~唉~~我說這種臨場還是TANK強(逃)

一樣,直接跳簽名。


(第一輪)

‧大東
咕咕:「大東大東,你都不記得我!」
(大東回答請見當事者部落格文章XD)
接在後面的我:「大東大東,你也都不記得我 >"<」
大東看了我的名牌,『喔~~小妍~~』「那是因為有名牌 >"<」

‧阿布
『(又看了名牌) 哈囉,小妍!』
「HI~~阿布,這給你,(低下頭小聲說) 這是XXXXXXXXX(以下消音)」
只見阿布一臉開心的樣子,根據我本人的形容就是
當一個人收到他很想要的禮物的時候那種表情~~~
哈~~這表情超滿足我的~~~
但結果,後面兩個我就忘記說話了
連給亦儒我自己親手做的紅包都忘記跟他說,笨!

←第一輪的錄音檔


(第二輪)←本日唯一一場沒帶名牌

‧大東
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然後看到我的歌詞本
「大東,幫我畫愛心!」可是歌詞本已經傳到阿布,他也已經簽了~~
好吧,大東有給我沒辦法的表情啦>"<

‧阿布
「哈囉,阿布!」
『小妍辛苦囉~~』阿布笑著跟我握手~~
「欸,你記得我囉?」『對呀~~』
「我等等要搭高鐵回去囉~~掰掰!」

‧亦儒
「Hi~~Calvin,我要搭高鐵回台北囉~~」
『為什麼你有高鐵我們都沒有~~~』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小怨念,在台上大喊~~(好吧當下我不覺得我很大聲)
「我搭高鐵來你還不是打我!」但他繼續在想高鐵的事情沒聽進去

‧尊
我一樣跟他說我要搭高鐵回台北
『現在還有票喔?』抬頭疑惑問我
「嗯~~我們有,你們沒有!」
然後我就爽朗的下台了
XDDDDDDDDDDD


好歡愉的最後結論,我不知道尊和亦儒在計較什麼東西 >"<
一整個敗給這兩個人~~不過這一輪很開心
開心可以跟亦儒拌嘴、開心阿布記得我
雖然我知道是短暫的記憶,但也很值得開心了 ^^


評分:
大東、尊──無進展
亞綸──因為記得我的名字,加一千分,要破表了他!
亦儒──跟我拌嘴,加三百分。


←第二輪的錄音檔





然後,很開心可以搭高鐵來回貴死去參加這兩場
很開心、很幸福,雖然,我還是想念我家的孩子~~


謝謝那天一起跑的太太們~~
尤其是咕咕跟美玲,包容我的笨跟神經病~~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