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連鎖二十問答 (from 緋心+慧加)
*********************************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註解:(from kome)
八個人也未免太多了吧!越後面被點到的就越沒人可點,
因此從我之後,沒點到八個人也無所謂,不點下去也沒關係。
不完成這遊戲我還是會祝福你,而且你的願望也是會實現的。

註解:(from 緋心)
+1(欸XD)

註解:(from kilihime)
+1(別鬧了XD)

註解:(from cyc1214)
+1+1=2 (好冷) 

1.kome刪除本題。

2.JASMINE刪除了這個問題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朋友,應該是情感~~
好吧,認真說應該是真心 XD 

4.最近最鬱悶的事? 
最近喔,兩件事情。
1. 跟某人沒見面也沒進展
2. 缺錢缺到瘋掉 

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鑽牛角尖

6. PISCEAN刪除此題,因為沒有so what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直到,他發現 XDDD
(我就說我很沒種)

8.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食物都OK吧,反正我又吃不太出來好不好吃
不過基本上我喜歡吃巧克力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XD

9.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嘎:美術/美工比我好、心思比我細膩、在博客來上班 (第三個當事者應該很訝異XD)
慧加 :比我跟異性更有話聊、比我會日文、比我有勇氣

10.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禹哲│跟他在一起互動的時間

11.Joyce刪除此題

12.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但,我沒有單向被愛過。 

13.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禹哲的友情

14.Judy刪除此題

15.你的夢想是什麼? 
現在應該是,跟禹哲當好朋友吧
個人一點,應該是有資本可以開一家店 

16.小雨的問題: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他想怎樣,我都會完成。

17.Joyce刪除此題

18.Jane刪除此題


19.cyc1214刪除此題  

20. Angeline刪除此題

21. [然而]刪除

22. feny刪除此題

23. 玄武堂主刪除此題。

24. 緋心刪除此題。

25.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我應該是小六或國一。
我想把我曾經送給一個我很喜歡的老師(不是青蛙)的信收回~裡面太扯了,丟臉到炸 

26. [然而]新增: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為了唐禹哲,買了20張專輯
為了飛輪海,當天高鐵來回

27. [Joyce W]新增: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希望可以不缺錢,然後跟我喜歡的人開一家店 ^^

28. [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跟慧加一樣,還是日本。

29.(玄武堂主新增):你為什麼要回答這些問題? 
本人有問卷癖

30. feny added: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嘎:跟我一樣容易想太多XD
慧加:很容易激動自HIGH的孩子 

31.kilihime刪除此題。 

32. 緋心 added:覺得一切都變得很乏味自己過得很沒力的時候該怎麼辦?

寫文章、睡覺、找南山的輔導老師(第三點應該大家都知道XD)

32. kilihime added:覺得自己很容易會錯意嗎?
超容易!
我會亂想大家在想什麼 XD

33. cyc1214 added:如果可以讓你選擇一個人從世界上消失,你會選誰?
政治人物。

下一輪被點名者:
很沒有特定目標的問卷
有興趣的自己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