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這樣的節日沒有引起我太大的傷痛

只是有種小小的孤單跟失落

大概也是因為之前那兩年也沒什麼過到情人節吧

最近又發現了一點事情,原來他疑似又有手機了

或許或許,他早就想分了,那這樣不愛了,我也沒什麼可以堅持的

只是只是~~有種很失落很沮喪的感覺

大概就像你準備很久很久,結果考試還是不及格那種感覺




好吧,那來說說好事情好了

1.到情人節當天,爬ptt才想到卡套的事情,雖然沒有收藏

    但是被莫名的限量給吸引~~但是出門都八點了

    想說~~那就隨緣吧,還說服自己少花一筆錢

    沒想到,到了民權西路站出口附近的7-11

    卻發現有人走出來手上拿著粉紅色的物體

    憑著直覺走了進去,沒想到竟然還有耶~~~~~~~~~~~~~~~~~~~

    我到那邊都八點半之後了說,真是太幸運了

    所以就想說那買本雜誌吧~~最後買了有送飛飛的滑鼠墊的play

    149元,帶走又敗家獲得的情人節卡套 XD

2.到了無障礙,打算研究拿到誰的滑鼠墊時

    發現我買的那一本,塑膠套已經被小小撕開過了

    當時的我只顧著要趕快結帳根本沒檢查@@

    突然變得很緊張,不知道會不會沒拿到我的最愛之二──大東與亞綸

    懷著忐忑的心情一拿出來~~~~~YA,是大東耶~~~~~~~~~~

    又開心到爆炸了

    因為,我看到PLAY封面上的小圖,覺得大東那張超帥氣的

    當然亞綸跟狗狗拍也很可愛

    至於亦儒先生呢~~感覺臉有點大(喜愛者不要打我啊)

    尊經理則是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說的修圖或角度問題

    就是個怪@@

    所以拿到大東我真的超開心的耶,此乃幸運之二

3.有神秘人士(女者)送我巧克力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無障礙也很多人請我們吃東西喝飲料

    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雖然我只能待到五六月@@

    另外,謝謝身邊朋友們從去年分手到現在的關懷

    雖然心情沒有完全平復,也知道大家都有彼此要的事情

    但是知道有你們~~我就小小的滿足了

    我會更努力讓自己快樂的~~~~~~~~




以上,就是我2007年的西洋情人節,報告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