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去探班看到禹哲就想到我的太太們~~
謝謝你們幫我傳話、幫我問問題,甚至是拍照錄影
滿足了笨笨的我,前一陣子一直看不到他的哀傷跟無奈










從你的網誌,我間接知道了你已經殺青
(現在的你應該在大睡之類XD)
也謝謝你,昨天朋友在你面前只不過提了我的名字二字
你馬上接:『他有來嗎?』
害我朋友傻傻的說~~沒有XD

可是我聽到覺得很窩心,雖然當時的我身體不舒服到極致
謝謝你這句主動的詢問~~


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再見面~~
相信到時候的你,應該會給我更不同的驚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