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事隔兩個半月之後,又看見了你


這一次,我沒有像以前一樣,緊緊跟著你
也沒有跟其他fans搶位子硬要跟你說話
只是站在一旁,看著你~~~


謝謝你在拍戲空檔,看到往前站一點的我
開心的揮手跟我打招呼
謝謝你在拍戲空檔,硬是要裝可愛耍白痴
讓我笑到不行~~


也許你不會知道,在那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我眼中只有看到你一個人
也許你也不會知道,在這長達兩個半月的空檔中
我對你的情感成長了多少

that's ok!!!
這些,我知道就好!



當你下戲後,我趁空檔寫了一張很虛的紙條在人群中塞給你
我想,你不知道那是我寫的
但看著你一路都緊緊拿著他,我也覺得開心了!

在你準備上車的空檔,我說了~~
「禹哲,你有發現我剪頭髮嗎?」
『有啊,而且超久沒見到你耶~~~』

嗯,對,這是我們唯一的對話
之後你就被拉去當人型立牌跟大家狂拍合照
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沒拍~
但我不care,因為,我得到很棒的禮物

你知道我很久沒出現,那~~~不就夠了!

在一旁看著你跟大家拍照,我沒有什麼很想拍的衝動
因為我得到最棒的禮物了
在一旁偷偷嘲笑你因為怕暈車說要坐窗邊
但心卻暖暖的~~



真的,可以追著你看著你成長真好!

但,我不會在你後面狂追著你了
我要換種方式,讓你知道我的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c1214 的頭像
    cyc1214

    How Can I Quit You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