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妙嗎?
因為他跟我的第一次對話是問我:「你是無名的小妍嗎?」~SO...

  20090317_紀佳松無名文章

竟然提到我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句,但是真的超驚訝的!!!

我今天一早還精神超不好的神遊中,想說先看一下電腦的東西
結果就看到這一篇,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原本想第一時間告訴一號同學
但一號同學沒在關鍵點(?)接到我的電話@@~

我跟他才見過兩次面,我想他應該還沒辦法把臉跟人串起來,
卻沒想到我已經有榮幸出現在網誌中,就算只是小小一句,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的那句也很沒有內容(撲)

 

只可惜我不可能去南部(雖然心中有想著可以用五千的旅遊金,但又擔心下半年要去日本)
只好只好~繼續耐心帶待下次見面!!!

其實陳小妍很好搞定的,是不!

 

 

但其實這傢伙真的專輯好聽、人就很可愛~大家要多支持喔~~~號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