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堆的紀佳松之後,還是要來趕一下進度XD)

 

這天是我第一次到河岸,在博客來幫他們建檔這麼久第一次到現場~也是我去的第一家Live House(以晚上來說)
腦中想起前幾天紀佳松才在這邊辦過媒體見面會~哈哈~

七點半多到了現場,把票給了竹子、跟竹子的朋友作第一次的介紹~
就開始排隊,在排隊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原來卡夫卡就在河岸上面耶XD
想不到這兩家距離這麼近~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好像是快九點吧~才進入到會場,

image004.jpg

由於比較早到,所以位子也還算前面
換了杯熱綠茶(不過他只是茶包~~XD  還是以表演為重點好了~)
就等著節目開始

週末的河岸人很多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之那天整個小河岸人超多的~~站著聽的人真是有點辛苦@~@  

 

第1 set是櫻桃幫,但我其實跟他們不太熟~不過第一次見到,我的心得就是~大甜很有梗

櫻桃幫

我喜歡有梗的人XD

而且他還是嘎的同學~應該要多支持(?)她~是不XD
不過他學澳門人講話真的超好笑~而且超像的啦

 

就在很多我沒聽過的歌曲中,櫻桃幫唱完了~
我跟阿閃說,我們都沒聽過幾首,可是...我們等等要聽的那個洛客班
聽說我們是專程為他們來,但,我們也不熟他們的歌啊(爆)

我還是覺得王斯禹長得很有型

剛好因為鼓手米奇先生想出風頭(?),所以我的位子可以很清楚看到他~
他超有梗的~我只能說~我可以因為他一直看洛客班XD

王斯禹如我印象中有型啊~只是,我想我沒必要親口跟他說XD

然後~波牛好可怕!!!!

超人氣的「波牛」

我已經很不喜歡粉紅色的東西,更何況是波牛

 

不過洛客班的脫口秀真的很精采,尤其是米奇
我是真的可以因為脫口秀而...常去看洛客班

前幾天我家又開賣洛客班的票啦(在海邊的卡夫卡),希望對他們有興趣或是喜歡他們的人請來我家買票XD(好商業~哈)

 

洛客班、竹子,下次見(噗)~
啊還有卡夫卡,我很期待跟你的第一次相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