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跑去看紀佳松,還真的要感謝Jolin演唱會還沒開賣,
不然我今天下午的人生應該不是輕鬆喝下午茶,而是忙碌出貨@~@

image015 (2).jpg 

今天的陳小妍無敵有禮貌,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又是一個自己很不熟悉的追星環境,所以做很多事情都小心翼翼
對店員小心翼翼、對工作人員也小心翼翼,還跑去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拍照~
然後跟工作人員聊開~說我是翹班來的
工作人員就說那我等一下跟他合照啊、也可以簽專輯~
喔~追新人真的很歡樂!

活動因為有點小封閉,所以雖然我在餐廳裡
但我也只是一直背對著紀佳松~
但活動也大概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
唯一的收穫大概是聽他昨天晚上做到凌晨的DEMO歌曲吧~這孩子都很晚睡@@~

 

後來就是跟fans合照,今天去的粉絲含我應該是五個,
前面4個拍完之後,我才小心翼翼的過去麻煩工作人員幫我~
簽名我也是後面簽的~

有趣的事情是,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署名,我說那讓他看著信封的字署好了
紀佳松在下筆前,我就跟他說請他幫我署,然後跟他說~我叫小妍
他說:「是無名那個小妍嗎?」陳小妍驚訝的說,對呀,你知道喔@@?
工作人員:『對呀~他都有看!』我知道他有看啊,但我也不過留過兩三篇啊@~@

這話題結束後,他開始署名,結果~可愛的紀先生,寫了這樣~~

image015.jpg 

對~他一開始寫錯了XD

其實陳小妍早就習慣,我完全沒打算開口糾正XD
反而是工作人員跟他說他寫錯了,然後他就把他圈起來~又寫了一次~
現在是在改錯嗎(大笑)

不過他很可愛啊,從活動前在樓梯上看到我在看他,就有跟我笑+打招呼
之後下來也有偷偷跟我揮手(噗)

後來他活動結束上去小房間做專訪,我就一直在那邊等他,
因為活動結束才三點半~超早XD
等待的過程中,另外那一桌的歌迷就先走了,所以歌迷剩我XD
旁邊還有想跟他拍照的大學生~~

大概是四點多吧,他就下來了
然後看到我就對我笑~在跟別人拍完之後,還問我說我拍過了嗎(先生你有健忘XD)

在店家外面白板簽完名後,他就離開了~
離開前有跟我說掰掰,我就跟他說星期日台中見~

但其實...我也是要離開,所以就走在他跟工作人員(x1)後面
因為不熟+一個人緊張,所以我沒有跟很緊,直到他走到校門口
(途中還被狗狗吸引了目光XD~)
車子已經在外面等了,他上車前,喔不~應該是關車門前,看到了我,
又揮手跟我掰~~~(一天要掰好多次XD~)
才結束這一天的歡樂XD

 

 

追新人很歡樂,就可以很輕鬆也不用想太多
所以最近的我想要好心情,決定星期日衝去台中啦~~~
希望星期日也會有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