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不多12點就到了現場,但緋心跟生魚片都還沒到
我鼓起勇氣先問工作人員有關今天的活動
那個人很好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說小子們會兩點多到,而且現場會找歌迷跟小子們告白唷
哇!我聽到超興奮滴,趕緊打電話給緋心,叫她趕快來...
一開始幾個歌迷都在BENQ的攤位附近閒晃,偷偷的注意軍情
不知道是從誰先開始,大家突然間都奔向舞台前方佔好位,而我佔到舞台中央的一個好位子...
就在等待緋心跟生魚片來的過程中,在場的大家都拿到現場工作人員發的愛心型氣球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有人拿起預備好的麥克筆在氣球上面寫字而我也在現場跟旁邊的歌迷借了支筆在粉紅色愛心型氣球上寫下

「鈞璨,情人節快樂 BY 小妍」

旁邊還有人因為用太細的筆寫字破壞了氣球本身的受力平衡,一連了爆了好多顆...
﹝還真的驚到我了@@﹞

一點鐘左右吧,緋心跟生魚片終於到了活動現場
我們跟附近的歌迷借了支麥克筆,讓緋心跟生魚片也在氣球上寫字
﹝在此真的很感謝她,讓我們可以在氣球上寫字﹞
我把我剛剛佔的位子讓出來,讓身體比較嬌小的生魚片站在最前面,而我跟緋心就站在第三排
在等待小子們的過程中,我又去幫緋心跟工作人員要了一顆氣球讓緋心可以在氣球上面畫Q版的少宗
雖然是用細的筆畫,可且還是畫在弧形的氣球上
但是我個人覺得她真的畫得很好耶...(緋:謝謝你不嫌棄啦>\\<)
﹝同一班...怎麼素質差這麼多啊﹞

大概一點半,活動開始了﹝此時小子們還沒來啦﹞
首先是由四個SHOW GIRLS開場
可能是因為我心裡只有小子吧,我個人是覺得跳得不怎麼樣啦!
接著,主持人小寶就上台,講了一堆不重要的話,扔了一堆沒價值的贈品
還順便介紹了BENQ的新產品「音樂自拍機」﹝可以聽MP3、廣播,LCD可以180度旋轉唷﹞
她一個人大概撐了將近一個鐘頭...第一階段的活動就結束了
其中最重要的,是她在現場選了2個人,可以在親口對小子們告白
不過,我們的幸運值不夠高,都沒有被選中
現場選的2人加上之前網路報名的4人...總共6人要跟小子們告白

我跟緋心還有生魚片,繼續的待在現場等待小子們的來臨
大概兩點多吧小子們終於來了
有人先看到了小子們就大叫,讓現場的所有人都一直往舞台的左手邊看
根本沒有人要理會台上主持人再說什麼
主持人很快的介紹可米小子們上台,原本我還以為小子們要唱紅蜻蜓
﹝因為看到了五支直立式的麥克風﹞
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唱「愛像什麼」,還真是驚到我了說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小子們唱這首歌
我們所有人幫忙他們唱女生部份,鈞璨還一直要我們唱大聲一點不過我最記得的是鈞璨的OS跟歌曲最後的L‧O‧V‧E在表演時少宗超羞的,只有傳一卻是認真的在表演﹝差異超大﹞
﹝尤其是那個E,傳一揮舞著他的雙手,超級賣力的比出來^^﹞

接著主持人就問可米小子以前都怎麼過情人節的
大家都推說庭偉的經驗最多

庭偉就說:「對...我一個人過的經驗最多...」
主持人建議庭偉可以說說其他團員的經驗,
庭偉就說:「我不知道,但是傳一應該會有很多﹝經驗﹞」

在一陣「喔~」聲中,主持人就問他們在學生時代﹝其實他們都還是學生啊!﹞有沒有自己跟別人表白的機會?

傳一很快的就說:「我沒有,其實我學生時代還滿害羞的。」主持人都不怎麼相信傳一說的話,連問:「真的嗎?」
傳一很認真的說:「真的啊!不過我有一個滿特殊別人向我表白的經驗」
傳一繼續說:「因為我國中的時候都是我爺爺送我上學,然後我爺爺很喜歡小孩子啊,就會發糖果給我的同學們,後來她在情人節那天跟我表白,她是找我爺爺去表白,然後我爺爺在幫她跟我表白。」
主持人問說:「這樣你爺爺會不會很高興?」傳一說:「一個老先生跟我表白,我覺得很奇怪...」
這段話引來大家的笑聲...

主持人接下來就問東靖,
東靖說:「我啊,我沒有什麼經驗耶!」
主持人問:「你都沒有向別人表白的經驗嗎?」
東靖說:「沒有耶,因為我本身是屬於害羞的」

主持人就說:「原來可米小子就是這麼害羞,那講到害羞,我們找最害羞的曾少宗來講一下」

少宗說:「是喔,因為其實我是真的還滿害羞,以前如果碰到喜歡的對象,每天都會偷偷的去看她,今天可能去買一杯紅茶就看她一眼,隔天在去買奶茶看她一眼,就偷偷的去看,如果他今天跟我講話,我就會覺得『哇,好開心,她跟我講話』,對啊,都會這樣。」

主持人又問了鈞璨,沉默很久的鈞璨說:
「對阿,我也很害羞」
再度引來現場一陣笑聲,主持人就說:「我知道,我們都知道。」
鈞璨又說:「就是...我不算主動吧,不怎麼會講話」
﹝編按:我記得你是小子們中的對外發言人吧!﹞
馬上被主持人吐槽說:「少來,你不會講話,騙誰啊!」
鈞璨又悄悄帶大家離題嚕,他說:「白色情人節就是男生回送給女生嘛,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有一些人會送我禮物在二月十四號的時候,那三月十四號因為我都不太知道那些是誰送的,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回送...」
主持人接著說:「意思就是說有很多很多人送你禮物,但是你不知道那些人......」
鈞璨說:「還可以啦,還可以啦!」

主持人又問鈞璨有沒有遇過比較特別的告白經驗
鈞璨回答:「沒有,因為可能我外表看起來比較保守,她們都不會對我做什麼...」
底下的我們又「喔~」...鈞璨笑了...
主持人就問我們:「你們相信安鈞璨的話嗎?」
其他的小子們跟台下的我們都齊聲回答不相信...

後來主持人又問小子們如果有人跟他們告白,他們如果要拒絕會怎麼拒絕...

首先是先問庭偉,
庭偉說:我會跟他說我很忙吧!
主持人說:「以後大家如果打電話過去聽到庭偉說:『我很忙』就代表拒絕了!」
編按:我們哪有機會打電話給庭偉啊!想太多!!!

接著主持人就問東靖,東靖說:「我會比較直接...」
主持人就插話:「你會比較直接,這樣子單槍直入就對了,不會怕傷害別人嗎?」
東靖說:「不會,因為曾經在國中的時代,有一個我們班的總務股長,我們訂便當的時候,只要我摸過的錢,她會用她自己的錢交換過來,等到那天跟我表白的時候,她就講說:『ㄜ...我要還你東西...』那因為總務股長都會選胖胖的、可愛可愛的,那我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我們之間不可能』她說:『那我隔天有東西要還你』結果隔天她就拿了一袋的錢,只要我摸過的錢她都換過來...」
主持人就說:「那你不就賺到了?」
東靖回答說:「我沒有拿,我沒有收,對」

主持人又說:「那人也是滿有心的啦!那傳一呢?」
傳一說:「如果覺得不適合,基本上都先做個朋友吧!不管怎麼樣,我都先跟人家建立好友誼基礎...」
主持人接:「喔~~~其實現在工作這麼忙對不對...」
傳一接著說:「對啊!也很少有這個機會啦!」
接著是問鈞璨,
鈞璨就說:「ㄜ...怎麼拒絕啊?我不太會拒絕耶!」
主持人就接話:「不會拒絕啊!就全部都接收啊!」
鈞璨:「會直接跟她說,就跟傳一差不多,就先當朋友啊!」
至於少宗的...嗚嗚嗚...我沒有錄到
以上都有八九成的完整度...因為我是用錄的
聽一句就打一句...精準度極高啊...

接下來就是告白時間了...
首先上台的是要跟少宗告白的
她送了少宗「四果」─火龍果、奇異果、蘋果、糖果
其中少宗一看到火龍果就狂笑...因為小子們都覺得東靖的頭像火龍果啦 XD
並獻上了一句自己寫的東西...
不過小妍我的記憶裡沒這麼好,可以記住她唸的東西
不過大抵上就是..「......如果少宗有痛苦我願意幫你扛......」之類的話
後來獲得了少宗一個大擁抱...

接著是庭偉的歌迷...
她用詩詞結合了她想說的話
再加上一副認真求上進貌﹝中途還換上了板中的制服呢!﹞

再來是兩個喜歡傳一的女生上台...
她們是想演兩個女生為了傳一爭風吃醋...其中一個是唱我的一顆心...另一個..嗯我又忘了...
不過因為她們是好朋友啦...所以沒有演到競爭的感覺,反而笑場連連啊!

接著是東靖的迷...她是現場被選中的唷...
所以就比較沒有準備...
她原本是要唱「我的一顆心」的,可是被前一組唱走了..
所以她就決定跳「Hey Hah」,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啊!!

再來是一個男生,他說他上來幫他女朋友跟鈞璨告白
不過,他只是上台跟小子們怎麼用衛生紙做玫瑰花...
傳一跟少宗還有鈞璨...都做得還不錯唷...
至於庭偉跟東靖...就尚待加強啦...
不過最後他們做的花都丟給那個男生啦...
編按:其實我覺得...這一點都不像在跟鈞璨告白
算是小小的表演...可憐的鈞璨..被遺忘了......

最後一位...是要跟少宗告白的唷
少宗今天的人氣可是旺旺旺...
不過我忘了...那個做了什麼事...
抱歉啦...人老了記憶力就不太好嚕...

再來就是評審階段啦...大家都努力的奔去投票...
原本我跟緋心是不想去投的,可是突然發現有人把票﹝愛心狀的
唷﹞投給鈞璨耶
我開心的也奔去台上想要給鈞璨...
當我奔上台時...一個劍步跨過傳一、直奔鈞璨面前,把愛心貼紙給鈞璨
不過好像馬上被工作人員撕下的樣子...沒辦法誰叫鈞璨離工作人員實在太近了
給他什麼他都會直接遞給工作人員...
像生魚片就很幸運...因為他站在前面...她就把她剛剛畫的那一顆氣球遞給了少宗
因為少宗離工作人員最遠,所以到下台前...少宗都一直拿著那顆氣球,還不停的在玩...超幸運滴啦!
後來小子們就幫BENQ抽了幾位幸運觀眾...跟前幾名買相機的人拍了合照...

可米小子們就下台了,所有的Fans就狂跟著他們,少宗落掉其他人有一段距離﹝因為很多人在跟少宗講話,再加上人多擁擠﹞
不過後來他們就直接搭電梯去停車場...一群人就急忙奔向停車場門口等他們的車
還小小嚇到警衛了...他可能不懂為什麼突然有這麼多人要圍在停車場門口吧!
不過看那個警衛表情,就覺得她一定什麼都不知道
那會不會小子們從別的出口走人了呢!?
等了五到十分鐘,我就覺得他們應該不會從這裡出現了吧
就拉著緋心跟生魚片閃人嚕

旁邊剛好有一個活動,是要回答跟日本有關的題目,會送巧克力大家都知道小妍最愛的就是巧克力嘛...就有點想要
可是我對日本完全不熟阿...
後來主持人就找上了緋心...
緋心上台後,主持人就要他說一部日劇的名子
結果底下打pass的笨蛋小妍,竟然跟緋心說「愛上女主播」
OH MY GOD!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是韓劇阿...
結果緋心就沒有拿到巧克力...當然三人中就屬我就最飲恨嚕...
天阿...我的巧克力飛走了......
就在我難過的時候,我看到之前在停車場等候的Fans突然奔向了某一個路口
我們三人也當下奔過去...

沒想到...

我們竟然在路口看到了鈞璨和庭偉

我是先看到庭偉,嗯~他換上了運動短褲,超像要去打球一樣
再來看到了鈞璨,他又戴上了毛帽..
一瞬間還真認不太出來啊!
大家急著跟著他們、亦步亦趨滴緊緊跟著...
很多人跑去跟鈞璨說話,超愛鈞璨的小妍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我就衝衝衝...直接拋棄緋心跟生魚片,迅速的奔到鈞璨身邊
問鈞璨什麼時候會來學校拍戲
鈞璨還是一樣的回答我說:「嗯~我也不太知道耶!我對拍戲的時間比較不清楚耶!」而且是用有點抱歉的語氣跟我說的耶
編按:鈞璨...不好意思唷!連續兩天都問你一樣的問題...

後來,緋心跟生魚片趕上我的速度,我們又跟著他們一起上了華納威秀的電梯他們一上二樓就急奔到一家消費頗高的店...
很多人就一直在研究說要不要進去吃
雖然說我們身上的錢是夠的
可是就覺得說搞不好進去也不一定就看得到他們
他們也有可能就在包廂裡吃﹝如果這家店有包廂的話﹞
三人商量了頗久...決定....

離‧開

不過...能跟鈞璨講到話...我想已經不枉此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