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原本都已經準備好要看鈞璨所主演的電影「愛與勇氣」

可是果昱的官方網站後來說延期了...害我期待落空

幸好一放暑假電影就上映嚕!而且還有舉辦簽書會耶!

呼~好久沒見到鈞璨嚕...所以小妍我說什麼都要衝到場去見鈞璨一面。

我差不多一點半左右到金石堂吧!

話說,小妍上次到這家金石堂也是為了小子們「愛在星光燦爛時」的簽書會呢!

但櫃檯小姐卻說書商還沒將書送到

那位姐姐還很好心的先給我一張號碼牌

原本以為會很後面的,沒想到號碼牌上竟然寫著「5」

哇!我差點沒在書局前大跳,這樣我就可以近距離見鈞璨嚕!

接下來的等待時間中,很多跟我一樣想要現場買書的人,

就一直在書局內外奔走,我想那些店員應該也被問到快抓狂了吧!

兩點多,有人已經開始在外面開始佈置,

工作人員溝通了很久,終於把第一幅巨型海報給掛上去,

那是蕭淑慎的部分,此時小妍在心理大聲吶喊著「我要鈞璨啊!」。



人群開始慢慢的聚集,主持人也開始拿起麥克風跟站在桌前fans說話,

就問一些像是「大家是來看誰的啊?」之類的一些場面話,

主持人姐姐還有問大家說「有誰是剛從永和過來的啊?」

(編按:因為7/2當天跟果昱合作的熱到家pizza舉辦一場見面餐會,

就在永和,那名額可是要抽獎才有的)

然後,就有幾個人舉手。

「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愛與勇氣啊!那真是不好意思喔!

鈞璨今天早上急性腸胃炎,所以沒有到場參加,

不過現在來的人就很幸運喔,鈞璨等等會抱病前來參加!...」

什麼!?鈞璨身體不適,好心疼喔!不知道他有沒有好一點...

後來,工作人員也在旁邊架了投影機跟布幕

開始播放幕後花絮跟電影預告...

那因為簽書會延到三點半,我們大家也就一直站在那兒等,

還好,在三點半之前,書商終於把書給送到,大家也很開心的去買書,



三點半左右,排隊圍觀的人也變多了,感覺熱鬧許多。

小妍一個人在那也很無聊,就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大概三點半左右, 我在馬路對面看到一個黑色衣服的人,身高體型都很像鈞璨, 可是我很懷疑,鈞璨就這樣大剌剌地直接走在騎樓下啊!?

一直在想搞不好是我看錯了!

我一路盯著那個人,看著那人過馬路,慢慢的朝我們這邊過來

沒想到,真的是安鈞璨耶,好開心,沒想到我的直覺這麼準喔!

那可能是為了要一起出場吧!鈞璨先坐進了一台離我們很近的黑色車子裡

主持人也看到鈞璨到了,就宣布活動開始,

然後請鈞璨、蕭淑慎跟導演出場,

鈞璨第一個走出來,他的神情其實挺疲累的,

精神也不是太好,感覺讓人很心疼,

然後主持人就請她們說說話啊,順便問她們幾個問題,

慢慢的,鈞璨有了笑容,但感覺還是疲累...

接著,主持人就請她們問我們一些問題,答對的就可以拿到劇照一組四張

由鈞璨先開始問,他是問說他在劇裡演的角色名字,當然大家都搶著舉手!

接著換蕭淑慎跟導演,小妍很幸運的被導演選中回答問題,

我的題目是導演名字,哈哈這當然知道啊,

至少,前面就有牌子可以看了啊 XD

陸續的,有幾個人都跟小妍一樣拿到了劇照

接下來,當然就是我們所期待的簽書活動啦!



那因為不是照號碼排隊,小妍差不多排到十幾個吧!

鈞璨是第一個簽啊,我就有問鈞璨記不記得我啊,

不過,他似乎沒聽到 囧...不過能看到鈞璨我已經很開心啦!

結果,我竟然忘記跟鈞璨合照啦,好笨。

那因為號碼牌前20名的人可以有海報、前50名有電影票,

我就跑去問主持人說可不可以簽海報,

主持人說可以啊!要我在去排隊啊,

小妍就想說等一下就可以跟鈞璨合照嚕!開心開心...

我在第二次排隊的時候,有一個伯伯站在我旁邊問我說

「你覺得這女生好看嗎?」

「ㄟ...我是支持男生的啦!」

「喔,你說那男生喔,我也覺得他長得不錯喔,像那女生我就覺得不怎樣.....」

(編按:這是伯伯說的,喜歡蕭淑慎的請不要扁我...) 哈哈!連伯伯都說鈞璨不錯,真是太開心嚕!


等到書的部分都簽完之後,就輪到我們簽海報啦,

在鈞璨簽海報的時候,我就給他一隻我自己用串珠做的哈姆太郎,

在他簽完名後,我還有跟他合照喔(呼呼~還好沒忘記!)

他還提醒我說海報的簽名還沒乾,跟我說先不要捲海報,好貼心喔!

我最喜歡鈞璨了啦!

還不到四點十五分,簽名的部分就結束了

然後鈞璨等人就很快的上了之前那台黑色的車子,就走嚕!

唉...不知道再來能看到鈞璨是什麼時候嚕...

最後,還是要跟所有喜歡可米小子跟鈞璨的人說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愛與勇氣」,這可是一部勵志的國片呢!我們要用行動來支持鈞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