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說都會固定看看大家的部落格,那連鈞璨的也來回文看看好了

雖然我現在很難在公開場合看見他@@

雖然這篇文章還是小小的低沉,但卻講了很多人的心聲

幸福~~的確是很難掌握的,就算遇到對的人,也不見的是對的時間

就算一直找不到心理的另一半,卻不見得沒有孤獨的快樂

孤單和愛情,一直都是兩面的,有好有壞

交換~~讓我想起了第八號當鋪,好多人都用自己以為不重要的東西交換自己以為很重要的東西,相信很多觀眾一定覺得很不值

但現在想想,如果你想要換得幸福,請問你可以犧牲什麼呢?

我今天早上想了很久,卻發現,失去了什麼都不是我

還是維持現狀,我會更快樂的多

也許~~這就是知足吧,只是換個方式來讓自己知道自己其實很幸福

謝謝這段日子的人事物,讓我突然在短短時間內,學會了很高難度的課題

「知足、善解及放手」

最重要的是,終於不會讓自己老是想很多事情

累死自己,別人卻不見的買帳

雖然這樣的心態,我目前還是只能維持在功課跟朋友之間

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我也可以用這樣的態度面對愛情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