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心以為今天小子們在紐約紐約有活動...
我們興沖沖的想說等這個活動完之後,再趕去玫瑰唱片...
就可以一直看到小子
我12點到,繞紐約紐約一整圈,就只看到一個鐘錶的活動
﹝還有幾個會移動的自由女神﹞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就想說先在附近的麥當勞坐著等
緋心跟生魚片
順便繼續完成我要送給鈞璨的「哈姆太郎」...﹝臨時抱佛
腳啦!真是不好意思﹞
差不多10分鐘後吧,她們就來嚕,我們一起走到我剛剛看
到的那個活動場地
緋心說她記得是跟數位相機有關的活動,所以應該是她記
錯時間了...大驚...

於是我們當下急奔到捷運站,直接前往玫瑰唱片
路上還看到一大票遊行的人,甚至還沿路在發國旗
對政治一向不感興趣的我,也對這些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倒是緋心跟生魚片一人都拿了一支國旗...(緋+生:我們
只是愛國旗!)
快速的奔到唱片行...﹝沒想到,唱片行附近也有另一群的
人在遊行﹞
沒想到這個玫瑰唱片行還滿好找的,我們一點多就到了
我們在裡面先逛了一圈...偷偷的注意軍情
好像在場的都是一些生面孔...我又想起之前在別的玫瑰唱
片行看到Makiyo在今天12:30也有一場
就想說會不會其實這是別的歌手的,就跑去問了店員...
果不其然,2:00還有一場戴佩妮的...
我又問了店員說能不能簽海報﹝因為我有帶了一張海報﹞
店員說他也不太確定,不過應該可以吧!
可是緋心跟生魚片兩個人都沒有帶...
緋心想說,反正還有一個多鐘頭,就決定要生魚片回家拿
海報...
而我們兩個人就跑到隔壁的麥當勞...因為我必須繼續完成
我的「哈姆太郎」啊!
我們先找了個位子坐下,我繼續努力完成...而緋心也在為
她的信努力完成最後包裝階段
她後來還叫了一份餐點﹝其實是怕被店員趕走,因為當時
人很多﹞,我也有買一份薯條啦...
就在兩點半左右...我們決定回歸現場,雖然此時我還沒完
成,也決定如果真的做不完就算了
走到麥當勞的廁所附近,發現排隊的人從二樓排到一樓
每個人手中還都拿了一支國旗...唉唉唉!真是壯觀啊!

到了唱片行...前一個活動似乎已經落幕﹝還真快啊!﹞
已經有一堆人在簽名桌附近等了...
我跟緋心迅速加入她們的行列...
一開始我們是隨便亂排....後來店員要求我們排成一直線...
而我...還在繼續做哈姆太郎.......
突然有店員開始發送小子們最新版的海報
哇!超開心的耶!我跟緋心各拿了一張,也順便幫生魚片
留了一張
沒多久,生魚片終於趕到現場了
原來...她是被遊行的人潮給阻礙到,所以才比較慢...
我就在閒聊中+繼續做哈姆太郎度過了三點
可米小子們還沒到,我們推論應該是被遊行的人給阻礙了
而我還是繼續的在做,期盼他們晚點來,我就可以完工嚕!
就在小子們來的前五分鐘,我真的奇蹟式的完成了...

在店員的廣播中,我們終於等到了小子們的出現
他們穿越了人群...一個接著一個直接到簽名桌前坐著,從
右到左依次是:鈞璨、少宗、傳一、東靖、庭偉
﹝簽名桌滿滿都是貼著他們的海報﹞
後來我發現庭偉、東靖、鈞璨的眼睛都是紅紅的...
耳邊也聽到店員說因為他們有幾個人的眼睛過敏,希望歌
迷們不要使用閃光燈
後來就開始簽名了,店員說有CD的人先簽,所以緋心跟生
魚片就先上去簽,而我就站在後面
邊排隊,一邊等著她們回來...
生魚片一回來就很high
因為他請鈞璨幫她簽 TO 生魚片 時,鈞璨還很認真的幫她
畫了一隻魚在CD上唷!
厚!超羨慕她的啦!
排著排著...終於輪到我們啦...
因為我跟緋心要一起問鈞璨還會不會來元智拍戲...
所以要生魚片先在前面...我們排在她後面
一看到鈞璨,我們都還沒開口問鈞璨...

沒想到,鈞璨一看到我們,就跟我們說:「我今天早上有
去你們學校拍戲耶!」

我跟緋心超驚訝的,除了因為鈞璨今天竟然有去學校拍戲
以外
最重要的是,我們竟然被鈞璨記住了...他真的記得我們這
「元智兩人組」
因為驚訝,我們兩個同時大叫一聲,沒想到...可能因為分
貝過高,我們嚇到了坐在旁邊的少宗
編按:少宗,對不起...我們不是注意要嚇到你的...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要問鈞璨他是不是會再去學校拍戲...
鈞璨還是給我一樣的回答:「我不知道耶!」
可能是劇組還沒跟他敲時間吧!
我後來...還是有把哈姆太郎給鈞璨唷...不知道他記不記得
我上次2/14也給他一隻唷
後來少宗在簽我的海報時,鈞璨還跟我說,他記得我的眼
鏡唷
我沉溺在鈞璨的話中,而沒有跟其他的小子說話...
我不懂...鈞璨的意思是說...他是因為這副眼鏡而記得我嗎
???
後來,緋心跟生魚片因為手上還有海報,就第三度拿去給
小子們簽我就站在附近努力拿著相機狂拍...
大概是四點半吧,小子們通通簽完了
店員便請他們去簽店內的一面牆壁...
此時所有的歌迷都圍在他們旁邊
可是我離他們太遠,都沒說到半句話,真是可惜呀
簽完名他們就離開了唱片行,所有歌迷也尾隨他們而離開
我們到了樓下,已經不見他們的蹤影...

唉!!!我終於被鈞璨記住嚕...真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