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的簽唱會,兩點左右我人就已經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了

為了怕有閃失,跑去問唱片行店員有關簽名會的事

店員是說有號碼牌(在那邊買才有)的優先,我就先買了一張,準備要幫星河給小子們簽名。

由於當時並沒有人在排隊,所以我就在火車站附近的肯德基硬是耗到了三點四十分

當我重新回到唱片行時,外面已經有很多跟我一樣喜歡小子的歌迷,店員也忙近忙出在準備

突然接到緋心的簡訊說生魚片也要買一張給小子們簽名,於是小妍我又在衝進去再買了一張(此時手中已經有2號與12號的號碼牌了)

看著店員在門外貼了一排的宣傳海報,店內放著小子們的MV,心裡卻是因為小子們要解散而小難過!

在等待的過程中,店員跟大家說今天不能拍照,現場嘆息聲四起,好多人都說最後幾場了還不能拍喔@@

四點多,小子們終於抵達,由工作人員護著進唱片行二樓,赫然發現 少了傳一!

慢慢的隊伍開始移動,我也從原本的門口(為了拍照 ^^)快速移動到隊伍的後面。
上了二樓,看到了小子好開心也好緊張,首先我先請東靖幫我簽名時在上面寫"TO 星河",依序跟少宗、東靖、庭偉握手,壓軸的是鈞璨

趁他在簽名時跟他說我是之前他在拍戰神時的那個元智二人組

他就說「喔!我記得妳啊!」聽到這句話我就超開心了

能被鈞璨記得,是幸福低!就在我陶醉的拿著簽好名的歌詞本準備下樓時

鈞璨突然說了一句:

「ㄟ 那你畢業了沒?」

「還沒啦,我才大二耶!」

「是喔!」

害我傻眼,我看起來像大四畢業的人喔...無言@@


拿著另一個歌詞本,我又再度奔上了二樓

發現由於時間充裕,有人就直接拍小子們的個人照

這次我是請少宗幫我在上面寫"TO 生魚片"(不過少宗沒有寫"TO")

然後又看到了鈞璨,我就請後面的女生幫我拍我跟鈞璨的合照,能拍到照好開心

由於拍照會花時間擋住隊伍,鈞璨在拍照前就說:「我們好像要快一點喔!」

鈞璨的話是聖旨啊,所以一拍好,我就跟鈞璨握手說謝謝、請他加油後就迅速下樓了。

簽完所有的人,四位小子就下樓了

工作人員讓他們在門口給我們拍10秒鐘的照片,時間一到就再度護著小子們走了

這場對我而言可能是可米小子最後一場簽名會就這樣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