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在學校裡看了一整天的鈞璨
OH MY GOD 真是太幸運啦
大家都知道鈞璨現在在拍戰神,剛好這部戲的很多場景都是在元智大學取景
而就讀元智的我就剛好有機會...
其實戰神已經在元智拍一、二個星期嚕
可是,那天我和緋心終於見到鈞璨嚕

一身黑白的學生裝扮,真是帥呆啦!
我和緋心也演了路人甲
跟鈞璨有了近距離的接觸
可是,鈞璨在工作,我們都不太敢叫他
但我們的眼光始終是在鈞璨身上滴
後來我們發現,鈞璨好像都沒對我們笑
我就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干擾到他工作了
我就小小的難過(其實是快哭出來了,我好怕鈞璨會因為這樣討厭我們)
後來緋心就鼓勵我把自己寫的信給鈞璨
順道問問他我們是不是造成他的困擾了
就在鈞璨從廁所出來時(是中午休息時間啦!)
我就趕緊把信拿給鈞璨,鈞璨有跟我說謝謝
還問我們是不是有參加他們的簽唱會
我們就知道他想起我們曾經在2/14那天問他說他是不是有在元智拍戲
我們那天還有跟他說我們會去看他

緋心就幫我問鈞璨我們是不是有干擾到他
就果鈞璨跟我們說
他因為在工作,所以沒辦法跟我們聊天
而且他那個角色又不太好演
內心戲比較多,他不可能跟我們笑一笑,然後就可以馬上入戲
他還說如果有時間,他會來跟我們聊天
他說完我的心情就好多嚕
後來是鈞璨和大s的一場戲
仔仔還在樓上一直笑
還不小心被鏡頭拍進去了呢
雖然後來我因為要趕著回台北
沒有跟鈞璨說聲再見
(不過,緋心可是有滴!)
但,看了滿滿一整天的鈞璨
還真high

p.s.謝謝那天兩位老師們的停課,讓我可以盡情的看鈞璨,又不怕被記曠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