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九點,準備要去上課的我跟緋心,在校園的某一角,發現了顯目的劇組人員
一開始我們還只看到大S,覺得沒什麼,但走近一看,赫然發現一身黑色的「桐島」...
反正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站在附近看著鈞璨演戲那是一場內心戲,我也不太知道是哪一幕,我只是一直把目光盯著鈞璨...
不過,當這一幕拍到一個段落,鈞璨突然回頭,對我們兩個人輕輕點了一下頭
OH MY GOD!
沒想到...鈞璨竟然真的記得我們,當場我跟緋心都超級興奮滴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示意,真的讓我們很高興!差點沒跪下磕頭感謝上帝^^
可是我們還是得去上課的,就在上課鐘聲響起,我們也只好認命的回教室上課

在課堂上,我幾乎沒辦法靜下心來聽老師上課,一直在回憶剛剛鈞璨的動作
後來我跟緋心決定,我們要認真的追隨鈞璨...
也就是說,今天有八堂課的我們,決定翹四堂我們覺得不重要的課
﹝不過...我們可是有請假滴,而且翹課是不對的事,大家不要學習唷!﹞

後來,我們在下課後又急忙的去尋找劇組...其實他們還在原地拍戲啦!
這時的鈞璨跟大S正在演對手戲,不過我們站的距離太遠聽不到他們的話,

也不知道鈞璨到底說了什麼沒多久,這場戲也結束了,我們也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認識了一個喜愛大S的學姊
然後我們跟著鈞璨回到休息室﹝我們只是在休息室外面啦!﹞
大概一分鐘,鈞璨很快的又出來了
他經過我們的前面時,還跟我們說了聲「HELLO」...
我也跟他打了聲招呼,不過緋心此時似乎沒注意到,所以也沒有回他

﹝哇哈哈!得意中!緋心應該很怨吧!!!﹞

接著,他們又跑到學校的一家咖啡廳拍另一場戲
我們被工作人員被拉去當路人
﹝其中包括那個剛認識的學姊啦!﹞
原本是要我們坐在椅子上當背景,後來我們又被一個胖胖的工作人員帶去離鈞璨更遠的地方
因為離導演跟演員們都很遠,所以我們就藉機跟工作人員大聊特聊
我們跟他說我們是為了鈞璨來的,他竟然答應我們可以幫我跟緋心要簽名
我們真的驚到了,因為之前有人也去跟演員之一的仔仔要簽名,聽說被拒絕的...
我們原本只是抱著一試的心態說,沒想到......
這此的我們當然還是繼續的在當背景啦!我們偷看了一下鈞璨那個方向...
好像是在演一個女生去跟桐島告白,結果被拒絕

﹝詳情還是請大家好好準時收看「戰神」吧...我也不太知道﹞
這一段演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其中鈞璨還大大表演了一段把包包當呼啦圈用的特技!
就是拿包包當成呼啦圈在搖...不過一兩圈就掛了,畢竟它不是呼啦圈嘛!
﹝愛玩的鈞璨!唉!﹞

很快滴...到了中午....
這時,導演要拍大S跟賴雅妍的特寫﹝他們好像在偷聽那個女生跟桐島告白﹞
那個胖胖的工作人員﹝以下簡稱為大哥﹞﹞就來跟我們要紙筆,他說可以利用現在鈞璨的休息時間給他簽名
哇...相信大家看到這邊應該很羨慕我們吧

不過其實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今天鈞璨會出現,什麼也都沒有準備
我只拿出我的筆記本,再從鉛筆盒裡拿了支黑筆,而緋心拿了她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就這樣交給了大哥,看著大哥把東西交給鈞璨
緋心提議說想走近一點看,我們就悄悄的接近他們
原本我們以為鈞璨只會簽個名而已...沒想到......

他竟然...分別寫了幾行字給我們

 


我們超high的說...這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好機會吧...
沒想到我竟然實現了這個夢想...當場我真的好開心唷...
發瘋似的又跳又叫...﹝鈞璨沒看到啦,不然不就糗了@@﹞
當我們從大哥手中接過本子時,我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快一點吧...大家終於要暫時休息,準備去吃午餐嚕...
鈞璨不知道為了什麼跟工作人員走回休息室,我跟緋心就一路
跟著他...
很快地鈞璨又走出來,這次他經過我們身邊...

問了我們:「妳們不吃飯嗎?」
我跟鈞璨說:「我們怕你們會突然換場景,所以沒打算吃」
鈞璨邊走還邊跟我們說:「我們會一直在那裡拍啊...」
呼呼呼...這是鈞璨今天第二次跟我們講話囉...好高興唷
我相信鈞璨是記得我們的,只是可能不知道我們是誰吧
我們就跟鈞璨回到咖啡廳,我們只是坐在旁邊
我是覺得不要在人家吃飯時一直盯著他...
可是根據緋心的轉述,鈞璨是努力的大口吃著便當...

午餐後,仔仔也出現在校園了...
接下來要拍的是大S跟賴雅妍的對手戲
鈞璨換了衣服...是一件很短的背心﹝裡面還是白色襯衫啦﹞
不過...因為這時沒有鈞璨的戲份,所以他就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吧!鈞璨起身跟著工作人員又回到了休息室﹝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緋心原本以為他會很快就回來就沒有跟去
過了很久鈞璨一直都沒有出現
我們就決定過去看看
在休息室外面等了一會兒
鈞璨終於出來囉...
在鈞璨往回走的路上遇到了劇組人員...好像要換景了
所以整個劇組的人又走到休息室所在的那棟樓...
他們先去一樓的全家買了東西﹝鈞璨買了曠世奇派唷!﹞
緩慢的往樓上走去...可是我們要去趕三點的課了
沒辦法在去看他演戲...只好跟大哥說了聲再見就閃人了
﹝原本想叫大哥幫我們跟鈞璨講一聲,可是大哥好像很忙...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我們還有看到鈞璨在演戲
不過因為我們有課要趕...也是只看了一下下而已
不過鈞璨在五點前就離開了學校...
只可惜...我沒有跟他說再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