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想這次香港fans的熱情應該小小嚇到尊了吧

讓他對於大家的安全也感到擔心

雖然我想這個狀況真的很難改善,尤其是在其他國家

只是我想大家更開心的是,知道尊其實也是捨不得的

感覺~~就很窩心很值得

我啊,還是沒去接過機,也沒有排個幾天的隊只為了看尊爸跟其他飛飛

但是還是那些接機的fans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喔

不要再讓尊跟其他飛飛們為我們擔心囉~~~



留言版~~板上的大家應該都很不常寫

因為其實大家也都捨不得看尊拿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看一些不見得有意義的回覆

我並沒有要討戰,但是我也很認可

常常大家都會留說"我很關心你啊,一直支持你啊~~"之類的話

不是不好,只是像尊留言版一直暴

每次清了一下子又爆,感覺一直loop都清不完啊

這對尊應該也是一種負擔吧

說到負擔,真的有人去跟蹤尊啊~~大家把自己當成某週刊記者囉~~

我也覺得應該要給他們一些空間,畢竟藝人也是人

總是希望能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大家不要跟狗仔一樣啊




沒想到,他們要去日本啊,哇,搶攻日本市場也不錯

只是說~~搶攻這麼多國家,以後要在台灣常常看到他們就難囉~~(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