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寫這標題,但還是今天才寫XD




首先,我應該要先說,謝謝瞿導的惡作劇之吻,讓我認識了阿金
因為阿金跟我好像好像,所以我認真的看了這部偶像劇
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大東
然後,我後來看到一班的時候,也才會因為大東而把一班看完,而認識了雷克斯、丁小雨~~
禹哲有了第一層的印象,而對亞綸漫畫般的感覺,也印象深刻

很快的,飛輪海出了第一張同名專輯
一直很喜歡大東的我,就很認真的從預購開始跑起
當然啦,我一樣只跑台北的場次,但台北有出現的,我幾乎也都有出現
只是,在第一張專輯飛輪海正在迅速竄紅而累積人氣的時候
我面臨到了分手跟畢業遇到阻礙
飛輪海就這樣在這段時間,成了我很大很大的支柱
不管是音樂還是精神~~

之後,緊接著在海外宣傳之後,是尊和大東拍的「花樣少年少女」
其實這部戲,就算不是他們飾演的,我也一定會看
因為這是我少數有完全看完的漫畫,說什麼我都會看看台灣拍的
但卻沒想到,這部戲劇讓尊突然曝光率大增、人氣也上升好多好多
現在好多好多的尊飯,都是因為花樣而喜歡上尊的

在花樣,對我來說,大東真的有演出秀一的衝動跟誇張
我一點都不覺得過於OVER~~認真的覺得他有跟泉的內斂造成很大的反差
但,真正讓我有一些新驚豔的是南學長
禹哲演出的感覺就真的有南學長花心放浪不羇的FU~~
還記得當時他們來中和環球宣傳,我連看到禹哲本人的印象都是這樣XD
只是我當時真的沒想到,我後來會這麼愛我當初以為很花心的孩子@@

有一次,飛版在找人一起去唱歌,基於很想去看MV的狀態,我報名了
然後認識了搗蛋鬼跟小可~~
後來的KKBOX頒獎典禮,認識了小小等人
而在之後的飛版版聚中,因為認識了他們,讓我那天玩的很開心
還認識了YOKO~~當時很有名的老板娘
(但當時認人能力不深的我,其實沒多久就忘了版聚的事情XD)


就在飛輪海跟花樣的陪伴下,我順利畢業了
畢業後我給自己一段的假期,剛好看到飛版上有人在找人錄影
是一家的百分百,基於很久沒錄影+很想看看亞綸跟禹哲的我,就衝了
就因為這次我重新(?)認識了YOKO、小甄、小間、NARU等等
於是,我踏入了亞太幫,踏入了一個FANS的世界
這是我跑活動以來一直沒有的經驗
雖然我很愛跑活動,但是始終是一個人
所以可以認識大家,可以有人一同跑活動、一起討論自己愛的藝人,我很開心

當然也是因為認識了YOKO等人,我後來真的~喜歡上了禹哲,而且是一陷不可自拔


在跟著大家一起東奔西跑,不管是機場活動現場等等
慢慢也認識更多人,像是咕咕、潘姐、英姐、小玥、阿KA、小蚊子、ANGELA、阿閃等等~~
都因為有著大家的陪伴,我變得很不孤單
雖然我喜歡上禹哲,還是要一個人下中南部
但姐妹們都會盡其可能聽我說話陪著我跑
(不過後來我也認識了像竹子阿溜芬和妞妞他們這樣的哲飯XD~~)
甚至我們還一起辦了亞綸的生日會,一起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之後發生很多很多我不可控制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飛輪海給了我這樣的回憶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上他們,我不會有現在這些朋友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上他們,我也不會找到我最愛最愛的他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上他們,我的人生不會這麼的精采刺激值得回憶

也許在過程中有開心歡笑、也有淚水不爽
但,回憶起來都是很棒的
謝謝你們,大東、CALVIN、亞綸跟尊
雖然,我是第 一個喜歡上你們的人,卻一直沒被你們有任何的印象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不管現在的大東是怎麼忽略我、不管我對尊有多麼的沒感覺
不管我還是嗆CALVIN、也不管我有多久沒看到阿布
但,我對你們的感激是不會變的
即使,我現在已經不愛你們了

但我終究還是會一直在台下看著你們成長的那個人





謝謝孝順的大東,在我每次忤逆爸媽的時候
總是會給我很多很多的重新思考
你讓我看到藝人對家庭的依賴跟在乎

謝謝可愛的阿布,不管是在丁小雨的漫畫外型
還是在簽唱會上突然喊出我的名字
你總是會給我最貼心的感覺

謝謝總是被我嗆的CALVIN,
因為你讓我感覺,藝人不是這麼的遙遠
而且,你也是第一個讓我確定,你真的有在看FANS信的人
最後謝謝你對我手機給的意見 ^^
因為你,我在追星的經驗中有更不同的體驗

謝謝我總是不太熟的尊
因為你,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歡飛輪海
而我也是因為你,認識了更多更多喜歡飛輪海的FANS
然後多了好多朋友~~
雖然我們總是沒交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總是叫錯我名字的那天XDD








總之,謝謝你們四個
讓我有了很棒的回憶跟這群最貼心的朋友
還有,讓我認識了禹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