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一天發四篇文章,應該破我自己的紀錄了吧XD





今天去到現場,很感激有校友咕咕幫我報路,讓我很順利的到達學校
只是沒想到去到現場才發現順序調換,可愛的好朋友變成了第三個
而阿閃愛的吳先生,變成了開場的XD
然後他就唱了大舌頭跟什麼東西還有牽牽牽手跟為我寫詩~~



(跳過MONMON~~)



潘先生在現場等待完全沒看到我,他一上台也很照慣例
完全不看台下是誰XDDD
這孩子每次都這樣,不過今天一開始看到很多以前的FANS其實我有點沮喪
感覺很怕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會很沒有收穫@@

在瑋柏滿身大汗的跳完「玩酷」+「來電」後,又唱了慢歌「不得不愛」
我以為慢歌會是路太彎的~~我要聽新歌啦瑋柏XD
最重要的是,他只唱三首就沒了耶,真是太難過了
所以我緊急跑去他會經過的通道等他,想說一定要讓他看到我

瑋柏很快的就出來,沒想到我應該是他第一個看到的人吧
他好驚訝的眼神跟表情讓我好感動
而且他馬上主動伸出手跟我擊掌,而且握手握了很久
就很像是哥兒們的感覺,真的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我來不及跟他說他今天表現感覺有失常
雖然他沒回答我眼睛有沒有好一點
可是,我知道他很記得我、知道他依舊是我熟悉的他
這‧就夠了!!!!!!!!!!!!!!!!












Will,暑假等你的精選集跟偶像劇喔,加油加油
我會看你演的啦~不用緊張XD
還有你演唱會不要在唬弄我了喔,這次快去找贊助
我一定會去看你演唱會的
而且絕對是搖滾區!!!!!!!!!!!!!!!!!!!!!!!!!!!!!!!!!!!!!!!!!!!!!



暑假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